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最青睞的三個偷情場所

女人最青睞的三個偷情場所


犀利士5mg

在婚外情當中,男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調動他的激情,對於偷情的場所選擇沒有那麼多講究;而對於女人而言,就大不一樣了。女人更在乎的是感覺和感受,無論是選擇婚姻還是偷情,都很在乎精神品質的滿足。即便是發展婚外情,她們也不會隨便的去和男人隨便的選擇一個地方上床,一定是在自己的情感和情緒完全被那個男人,在特定的場所操縱和調動起來之後,才會去觸碰最後的底線。那麼,女人最為青睞哪些偷情場所呢?


女人最青睞的三個偷情場所


1、高檔的賓館裡


高檔的賓館無疑是偷情女人的最為青睞之選,這裡無論是環境、檔次還是服務,都是那麼的讓人愜意和爽心悅目,偷情本來就是為了愉悅自己,滿足情感刺激,獲得砰然心動,而這樣的場所無疑最能滿足需要。所以,這個不用說了,但凡有點品的女人,都不會輕易的和情人去那些三、五十元又臟又差的小旅館湊合,除非她是對自己太不自信,或者饑渴難耐了。


2、情人的家裡


有些女人偷情會把那個男人領到自己的家裡,這當然夠膽大的,但大多數偷情女恐怕還不願意冒這個風險,除非趁著老公出長差可以這麼做。相對而言,更多的女人偷情可能還是比較樂意去情人的家裡,女人之所以這麼做的潛在心理是,一是她選擇的這個情人如果是單身,在他的單身公寓可以是私密空間,無拘無束,能夠得到盡情釋放,獲得身心的滿足;二是她的這個情人假如有家,男人也一定是在非常安全的情況下才會把自己帶到這裡來,更重要的是在這個環境裡偷情能滿足女人的虛榮心理,她會有種超越這個家裡女主人魅力和吸引力的無限興奮感和快感,有種征服別人男人的優越感和占有感。


3、時尚的酒吧裡


時尚的酒吧,醉人的夜場,無疑是偷情者進行調情和放浪的首選之地,很多女人把這個地方作為偷情的場所,傳達了她們對瘋狂的渴望,表達了她們個性的大膽,有著極度宣泄欲望之感,能夠徹底滿足她們的激情釋放狀態。一般年輕、叛逆的女性更為青睞這樣的場所,這也說明,很多時候,偷情的過程需要氛圍的營造和情緒的調動。


溫馨小貼士:女性喜歡這些場所是因為有一種神秘感,而且昏暗浪漫。有時候女人出軌並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公,而是為了尋找一種刺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三在電話裡誇我老公強悍真受不了
上一篇:用性防止老公出軌令老公縱欲過度嚴重腎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