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出軌的心理分析 男性必看

女人出軌的心理分析 男性必看


犀利士5mg

現在生活中不僅很多男性會出軌,很多女人也開始“越界”,可能思想較為傳統的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有的女人會做出這種事情,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分析一下出軌女人的心理吧。


情人型


這種女人一般都看重的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大多是因為本身感情豐富、細膩,或者夫妻之間沒感情或感情出現了裂痕。她們渴望感情的呵護,渴望心靈的慰籍。這種類型的出軌,對於性要求並不是太強烈,只是感情交流或升華的一個環節。


但這種出軌因為攙雜的感情太深,彼此在物質上、精神上交錯的太多,往往很投入、也很累。雖然在某段時間內彼此的身心得到巨大滿足,但最終的結果大多會受到傷害。


一夜情型


這種類型的女人,往往是以前在感情或肉體上出過軌,或者在感情上受到過刺激,或肉體上得到過極大快樂。對於感情已經不太看重,她們追求的只是一種報復性的肉欲刺激,或者激情、肉體享受。


這種出軌,一般不會有感情、物質、金錢糾葛,只求一時的歡娛。


說直白點,彼此都有一種“玩”和“被玩”、“占有”或“被占有”的畸形心態。這種出軌行為,很瀟灑,也很輕松,除非被“捉奸在床”,否則她們不會有任何擔心。


性友誼型


這種類型的女人,相對來說,歲數都不小了。一般都有穩定的生活、幸福的家庭甚至和諧的夫妻關系。因為夫妻時間長了,年輕時候的激情逐漸變成了親情。由於工作、事業、家庭等原因,彼此之間在思想、語言、甚至“性趣”上交流、溝通的少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她們往往喜歡找一個人說說知心話,而好多“知心話”在夫妻之間甚至情人之間都不能說、也不便說,於是她們就會想找一位類似夫妻或情人關系,但彼此又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知己”來傾訴。


這種知己關系,只有有了心靈的撞擊或肉體的接觸後,才可以建立起來。這種類型的出軌,一般也不攙雜物質或太多的感情,是一種朋友關系,但卻又高於一般朋友單純的友誼的關系,相互獨立、互不幹涉,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這種女人,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名譽、擔心家庭受到沖擊、害怕夫妻感情受到影響。所以,在選擇“性友誼”時,非常謹慎。


饑餓型


這種類型的女人,一般歲數也不小。大多在35歲至45歲之間。老公到了這個歲數區間後,往往“力不從心”了。對於夫妻生活,大多只是應付。最多只限於定期“交納公糧”。然而女人到了這個年齡區間,往往卻是“如狼似虎”、“銳不可當”。


因為老公經常有意無意“躲避”,想方設法逃避“交納公糧”,而老婆礙於面子,往往不好意思主動要求。久而久之,老婆們就有一種“吃不飽”的感覺。於是,為了解決“溫飽”問題,好多老婆就會把眼睛投向“圍城”外的男人們,一旦有機會,就去“城外”找“糧食”吃。


獵奇型


由於現代社會物欲橫流,人心不古,出軌,對於好多人來說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茶餘飯後,好多女人經常有意窺探或傳述別人的“風流韻事”。


開始的時候,她們是抱著一種“鄙視”的心態,但時間一長,似乎就有了一種“臨淵羨魚”的感覺了。一個人的時候,她們常常會反問自己:“和尚摸得,我為什麼摸不得” ?(阿Q的名言)於是乎,內心深處就會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一旦有機會,她們也就想“退而結網”了。這種類型的出軌看上去跟“一夜情”類型相似,但這種類型的女人,要理智些,一般只是“淺嘗輒止”,滿足一下好奇心而已。


糊塗型


這種類型一般數量很少,大多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這種女人,多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對方欺騙或“強迫”的。當然這並不屬於被強奸類型的。盡管對對方沒那種意思,但在心裡並不討厭、不排斥。只要有環境或“氣氛”,只要感覺不會有身體或名譽危險,最後就糊裡糊塗的“半推半就”了。


報復型


這個心理的女人,一般沒有年齡限制。她們有一個共同的性格特徵就是報復性強,無論對什麼人都有一種“你給我初一,我必報你十五”的反抗心態。


這種女人無論多大歲數,無論當初夫妻多麼恩愛,只要當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都會有一種“既然你州官放火,那麼我這個小老百姓也去點燈”。於是乎她們就抱著“自踐、踐人”心態主動去出軌,更有甚者,還故意讓老公知道自己出軌。


這種心態的人,追求的不是肉欲的滿足,純粹是一種心理上滿足。所以,她們尋找出軌的對象,並不挑剔,只要是男人就行,甚至連那些娶不上老婆的“老光棍”她們都能接納。


這種出軌心理類型最可怕,所以,我建議喜歡出軌的仁兄們在自己出軌的道路上還是“低調”點,能有多隱秘就做到多隱秘,千萬別讓老婆發現,假如自己的老婆是那種報復心很強的女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整理最容易出軌的六種女人
上一篇:女人出軌後最怕什麼?莫過於這四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