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這些跡象說明她在偷偷變心

女人這些跡象說明她在偷偷變心


犀利士5mg

女人這些跡象說明她在偷偷變心


女人這些跡象說明她在偷偷變心


當女人邁入婚姻,難以獲得自己期許的結果,或者在柴米油鹽的瑣碎中耗盡自己的熱情,就會對這段婚姻感到失望,在負面情緒的驅動下,對自己的老公變心,當她對男人感到不夠滿意或產生厭倦時,會通過些許做法流露出不滿的痕跡。


1、偷藏私房錢還常說自己花銷不夠


一個女人一旦和自己的老公分了心,不想好好和這個男人過日子了,她就會私下裡想法設法的大量藏私房錢,或者想辦法轉移財產。然後在明裡會向老公抱怨自己的日常開銷多大,錢不夠花,用以遮蓋自己的藏錢行為,或者更多的從老公手裡爭取經濟支持。當她的積蓄達到一定額度,當她對老公的分心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她就有可能主動攤牌,做出一拍兩散的決定了。


2、動不動就向娘家人訴苦


當一個女人對婚姻感到不滿,對自己老公感到不滿時,她便不再安心守望婚姻,而是極力想遠離這座圍城,在無法徹底擺脫之前,她會以極大的頻率獨自或帶著孩子回娘家,並在娘家人那裡大倒苦水。會講自己男人的種種不是,數落老公的不足和差勁,把所有自己鬱悶和煩躁的原因統統推到老公那裡,以征求家人的意見和博得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3、不再過問男人是非也不關心男人冷暖


女人如果在乎自己的老公,她會時刻把精力放到這個男人身上,在意他的種種表現,關注他的行蹤,而不是視若無睹和全然忽略。除非是她不再愛這個男人或者對這個男人徹底變心了,她才會不再過問男人的是非,對這個男人不管不問,也不噓寒問暖。女人是非常在意一個男人的經常晚歸和夜不歸宿的,當她對這個都不感興趣的時候,那可能就意味著有事情了。所以,當一個男人在婚姻中徹底感到灑脫和自由的時候,你可要當心了,這未必是什麼好事,你先不要自豪你的女人對你多麼慷慨和信任,而是十有八九這個女人可能已經和你分心了。


4、經常向親朋好友散佈自己男人的缺點


當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有嚴重隔閡的時候,她就不會再念及他的那些好了,而會完全想著他的種種不好。她會選擇在任何親朋好友面前不給他一句好話,更會有意去散播這個男人的負能量。她想在親朋好友面前搞臭這個男人的目的,無非是證明這個男人不值得自己愛了,為自己和他分道揚鑣找理由,找輿論支持。


5、偷偷向孩子灌輸老公不是好父親


對於有孩子的女人,如果這個女人在平時教導孩子時,常常向孩子灌輸:你爸爸不是個好男人,你爸爸沒有責任感,你爸爸不是個合格的好父親時,說明這個女人對自己的老公已經變心了,在背後偷偷向孩子灌輸一個父親的不良形象,肯定不是一時泄憤那麼簡單,她顯然是想通過制造孩子和父親的疏離,來進一步抹煞這個男人在自己內心的存在,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並為日後分手做鋪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在這些時候最容易出軌
上一篇:婚姻中的這些情緒導致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