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男人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男人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男人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男人婚後出軌通常不會選擇離婚,但是出軌本身對妻兒就是一種傷害。事實上,很多男人也知道出軌終將會換取自討沒趣的結局,只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些許女人後,就會喪失抵抗力。那麼,男人遇到哪三種女人易出軌呢?


一、白富美


人都是視覺動物,誰敢保證結婚那會就一定會遇到最美的她。更何況,很多男子在適婚年齡,正是事業起步時,對於老婆,沒有更多的資本進行優眩但是,人是會變得,尤其婚後若幹年,待男人事業有成時,還會感恩當初不嫌自己窮並甘願和自己結婚的結發妻嗎?不排除此刻會湧現一撥昧著良心的男人,他們惦記著那些皮膚白嫩,青春洋溢的姑娘。或這些男人從未想過和妻子離婚,但是,他們卻會對年輕貌美的姑娘虎視眈眈,最終上演出軌橋段。


還有一種男人,有一張讓女人惦記的俊朗臉蛋。該類男人,如果因為自身沒本事,那麼,注定不會成為一個好老公,但是,此類男人通常會成為好情人。因為那些有錢的女人就稀罕這張俊美的臉,不圖別的,就圖養眼。於此同時,有錢女人會通過物質贈予去彌補這些俊朗男人在物質上的缺失。在笑貧不笑娼的年代,渴望被富婆包養的男人多了去了。男人,不要依附女人讓自己強大,帥,或能短暫成為有錢女人的玩物,但別想著靠此發家致富。


二、騷浪賤


風騷的女人會用性感的衣服和挑逗的語言對男人明目張膽的勾引。此類女人在男人眼裡是那麼的輕福然,在她們眼裡,男人也沒幾個好東西。為此,彼此會帶著玩樂的心態各取所需。那些欲望強烈的女人,那些被老公冷落的女人,那些與老公常年分居兩地的女人,因為寂寞,所以更渴求男人的愛。為此,網絡上那些交友軟件就成為她們賴以發揮的平臺。當代人聊天都很開放,上床也變得那麼隨便。面對寂寞女人的投懷送抱,又有幾個男人能做到正人君子,不為所動?


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者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都將會上演爛桃花。女人或被男人的外貌吸引,或被男人的幽默吸引,或被男人的事業吸引。總之,那些足以吸引女人的某個特質就會讓女人上演一段欲罷不能。事實上,如此犯賤倒貼的女人很少會被男人珍惜,只是,送貨上門,男人也沒有理由拒絕。騷浪賤容易害男人的出軌,但是,男人也只是身體出軌。


三、裝清純


為什麼說是‘裝清純’,而不說是‘清純’?敢問,哪個真正清純的女子會淪為小三?男人們在一起會討論‘怎樣的男人容易騙到姑娘’,女人們在一起也會討論‘怎樣的女人才會引起有錢男主意’。最終,那些未婚姑娘給出了一個結論:八成有錢男都喜歡清純的姑娘。為此,很多未婚姑娘開始走小清新路線,實際上,走的是‘看上去小清新’路線。不過,她們這樣做確實能讓很多已婚男為其犯賤。


那些表面上的小清新,實則上喜酒抽煙,好吃懶做,並將已婚男人視為獵物。此類偽清新,眼裡只有事業成功的男人。她們可以忍辱,可以隨便上床,於此同時,她們也會將和與之上床的男人的親熱照偷偷藏起來,並根據男人對她是否大方借機行事,同時,她們也會在男人提出分手後,拿著艷照趁機敲詐一筆。這時,她們就會露出原本的猙獰,偽裝下的清新將不復存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些類型的男人需要留意是否出軌
上一篇:女人都是為了什麼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