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6個時期男人最容易出軌

6個時期男人最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6個時期男人最容易出軌


6個時期男人最容易出軌


比起女人來,男人更容易出軌。好色是主要問題,更重要的是他能有充分的借口和時間。女人要防著男人出軌,主要多注意這幾個時期。


一、聚少離多時


異地戀出軌的可能性也是相當的大,分居兩地不能共享溫存,雖然說小別勝新婚,但是長期的分離,男方耐不住寂寞、經不起誘惑的話,就很有可能出軌了。其實不管是男還是女,在異地戀的相處中出軌的幾率都會相應的增加。所以想維護好一段異地戀,最需要的是雙方鑒定的意志和絕對的忠誠。


二、懷孕時


女人懷孕時脾氣會變大,每天對他呼來喝去的,男人自然會覺得心煩。這樣就會壓縮呆在家裡的時間。而且,孕期的女人無法解決男人的生理需求,女人在孕期也是把精力放在寶寶身上,就會忽略掉男人的感受。心理和生理上的不滿足都會導致他出軌。


三、事業受挫時


男人是家裡的主心骨,努力撐起家裡的一片天。但是看似堅強的他們,其實內心也有弱點。特別是在事業上失意受挫的時候,會變得十分的脆弱。這時候他們需要自己的妻子懂他們,理解他們,給予一點鼓勵和安慰。如果這時候妻子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責備他的話,就很容易激起他們的逆反心理,選擇去外邊尋找溫暖和安慰。女人必學馭夫術,掐滅老公出軌念頭。


四、吵架時


夫妻因為一個問題而產生劇烈的沖突,而雙方又不互相退讓的時候,在氣頭上的男人可能就會一時沖動去偷腥。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在所難免。吵架能磨合兩個人的感情,但前提是將吵架作為決定問題的一種方式,而不是為了吵架而吵架。所以有矛盾也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再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將矛盾化解。


五、邂逅初戀時


初戀在男人的記憶中,永遠是甜蜜而熱和的。對比起本日婚姻生活的平淡,他會誤以為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最好的。假如恰恰碰上對方的婚姻也不盡如意,並且有頗多怨言,那麼兩個人很輕易重溫舊夢。


六、人到中年


一個四十不惑的中年男人,有時候忽然會意識到青春不再。他因此感到恐懼,因此渴看捉住青春的尾巴。他們會忽然重視外表,他也許開始懷疑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懷疑生活的意義,然後渴看重新來一場火辣辣的戀愛。由於他以為,只有重新往體驗那種激情,才能證實自己還佈滿了年輕的活力。因此,當你發現自己的老公忽然變得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表,這可能是他進入中年危機的表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些類型的女人最易一夜情
上一篇:小三的內心你懂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