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還會原諒?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還會原諒?


犀利士5mg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還會原諒?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還會原諒?


娛樂圈出軌的新聞層出不窮,有女人出軌的,也有男人出軌的。而大多數的結果是,女人出軌絕不容忍,果斷離婚;男人出軌,女人大氣原諒,且行且珍惜。這到底是怎樣一個心態,為什麼面對他的出軌,女人願意原諒?


原因一、男人的天性


自古以來,男人三妻四妾深入人心,雖然已經到了一夫一妻制時代,可這種心理還是存在的。女人結婚時都認為他是不會出軌,會一心一意愛自己的那個人。然而,既然當初千挑萬選的他都出軌了,那放棄這段婚姻再找,又怎能保證下一個不出軌呢?既然如此,畢竟還有感情,原諒總比再受一次傷害好!


原因二、為了孩子


在家庭關系中,女人是偉大的。他們為了老公、孩子願意奉獻一生,甚至孩子比她的命還重要。所以,當知道老公出軌時,她們不想讓孩子的童年受到影響,寧願犧牲自己的幸福也要保全婚姻,所以才會接納出軌的老公。


原因三、單純為錢


這種女人單純為錢而嫁,在嫁之前她就知道他的爛事,所以也就見多不怪了。只要不影響她的生活,無論他在外面怎樣玩,都不關她事。


原因四、不甘心


現實中,有多少女人不是跟著男人受苦受累,直到有錢有勢時老公出軌。可是錢是倆人一起賺的,為他吃的苦,為他付出的青春,難道就這樣白受了嗎?當然不能,所以絕不離婚,至少我還是他的老婆,別的女人也休想動搖自己的地位。


原因五、因為愛情


其實有些出軌只是身體背著而已,愛情依舊存在。很多女性正是因為不舍得放棄這份愛,所以選擇原諒老公。


原因六、年紀大了


女人年紀越大,越難以離婚。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這種生活,這時候即使發現老公出軌了,似乎也看淡了。這麼大年紀,也不可能把日子過得多麼有激情,所以何不原諒他,給這個家一次機會。


原因七、社會輿論


雖然當今社會已不斷進步,女性離婚不再是見不得人,很羞恥的事情,但在老一輩的父母眼中,這是家醜,同時擔心女兒日後怎麼生活,還能否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等等。因此,不少女性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同樣選擇繼續維持婚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宮防小三的五大原則
上一篇:為什麼中年女人容易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