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可以采取這些措施來改善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可以采取這些措施來改善


犀利士5mg

陰莖勃起的硬度直接決定了性生活和諧與否,每個男性都希望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陰莖勃起的時間能夠延長,但是總是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情況,為什麼陰莖勃起的硬度不夠呢。



為什麼陰莖勃起硬度不夠?


1、精神因素


男性工作比較緊張、事業上受到挫折、精神緊張憂鬱的情況下,就會讓陰莖的勃起中樞處於壓抑的狀態,從而引起了陰莖勃起硬度不夠。


2、器質性疾病


當男性身體出現一些異常時比如高血壓、心臟病、高血脂症、糖尿病、中風、攝護腺等疾病時都會影響到男性陰莖勃起硬度。另外如果男性長時間服用一些藥物,也會影響到其勃起。


3、內分泌性勃起功能的障礙


在男性出現原發性或者繼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甲亢、甲低、高泌乳素血症都會改變其激素水平,導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的障礙。


陰莖勃起不夠怎麼辦呢?


1、加強運動鍛煉


只要保持強健的身體才是性生活的後盾,平時應該多鍛煉肛門的括約肌以及骨盆肌,這樣可以增強勃起的力度,同時也可以延長勃起的時間。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千萬不能因為幾次的失敗而憂心忡忡。


2、注意飲食上的調理


平時要控制好體重,盡量戒掉煙酒,拒絕吃一些油炸、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麥芽油、松果體素、海藻、蜂蜜、南瓜子、麥子、葵花籽,一天保證吃一根香蕉。


3、控制自慰的次數


適當的自慰可以釋放性生理需求,有利於降壓,防止了攝護腺發炎症的發生,同時也可以促進睪丸產生大量的精子,讓睪丸變得更加的有活力。但是如果過於頻繁的話會影響到性生活,一周保證一次的自慰即可。


4、保養好陰莖


男性朋友平時可以通過蹲馬步的方式來訓練骨盆的肌肉和腰部力量,這樣可以強化器官的功能,同時促進性荷爾蒙的分泌。晚飯後可以去公園散步,這樣可以分解血糖並且有利於增進交感神經,晚上可以采取裸睡的方式,這樣可以增加睪丸的功能。要積極的控制體重,多鍛煉腿部的肌肉。


( Line:5mg-tw )提示


男性朋友平時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保持平和的心態來面對一切,夫妻之間要相互的理解和寬容。妻子不能一味的抱怨,男性朋友應該多鍛煉身體,不能讓身體過度的肥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陽痿早洩真痛苦,做好6大保健措施讓你遠離痛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