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使用什麼藥物好?應該如何食療?

男性陽痿使用什麼藥物好?應該如何食療?


犀利士5mg

男性最害怕出現陽痿的情況了,這樣會降低性生活的品質,但是患者不能亂使用一些藥物,不然會加重疾病,那麼男性陽痿使用哪些藥物好呢。



男性陽痿是用什麼藥物好?


1、激素類的藥物


雄激素對於男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熊激素少的話就會降低性慾,並且會導致陽痿等一些性功能的障礙。大部分的中老年人主要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減少而讓生理功能減退,出現了陽痿的症狀,所以可以通過補充雄性激素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2、口服藥物


可以選擇*來治療陽痿,主要是通過對人體一種酶的影響,從而擴張了血管,而增加了陰莖的血流量,讓陰莖能夠快速的勃起。但是服用*並不能引起人們的性慾,只是在出現性沖動時幫助陽痿患者恢復陰莖正常的勃起功能。


3、外用藥物


可以選用膏狀或者霜狀來外塗,但是一定是具有脂溶性的藥物,這樣才能夠保證藥物通過皮膚進入到人們的血液,進入到男性的海綿體,到目前為止適合於陽痿的外用治療藥物有三合一霜、硝酸甘油。


4、利多卡因軟膏


利多卡因軟膏屬於一種外塗藥物,最常用的就是局部麻醉藥,作用非常的強而且起效藥物快,增強了粘膜的穿透力以及擴散性,持續時間長,這樣能夠有效的降低陰莖頭部的神經敏感性,從而推遲了射精。


治療秘方有哪些?


1、雞睪丸


需要適量的雞睪丸、蒜泥、醋、白酒,盡量要選擇顏色比較艷麗、雞冠比較大的公雞,宰殺之後把雞睪丸取出來放在白酒裡浸泡三個小時,然後再取出來烤黃即可。在吃時可以蘸取醋、酒和蒜泥,每兩天晚上服用一次,每次服用一對,適合早洩和陽痿的患者。


2、大蝦烹韭菜


需要250克鮮蝦,100克鮮嫩的韭菜,把大蝦清洗幹凈取出仁,韭菜洗幹凈切成段,在鍋裡面放入適量油煸炒蝦仁加入醋、黃酒、醬油、生薑絲等稍煮片刻即可,然後把韭菜放進去煸炒幾分鐘,每天服用一次,具有補腎助陽的功效,特別適合於陽痿患者。


( Line:5mg-tw)提示


男性朋友出現陽痿時千萬不能亂使用一些藥物,盡量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千萬不能因為尷尬而不去醫院做治療,不然會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時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可以采取這些措施來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