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如何預防你的配偶出軌

如何預防你的配偶出軌


犀利士5mg

如何預防你的配偶出軌


如何預防你的配偶出軌


樹立現實的目標


如果你執意要重溫新婚時的鴛鴦夢,你必將大失所望。當然這並不是說性生活不再激動人心,浪漫的愛情也一去不復返了。但新婚時共享的歡樂不能作為夫妻間新的關系的標準。夫妻雙方都在變化,雙方的關系也變得與以往不同,從某種意義上講或許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樹立配偶優先的觀念


一位婦女醫生在長達11個月的時間裡專心致力於一項課題研究,忽略了她的老公和家庭生活。一天晚上她經過一天緊張的工作到夜裡12點半才上床。她老公發火了:我已經受夠了!我連你的工作都不如。


在你關心的一切事物中,工作、孩子、家庭等,你與你配偶的關系必須置於首位,必須把主要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夫妻關系上,其次才是生活的其他方面。如果你不能這樣擺正主次關系,還不如趁早和你的配偶分手。


尋求變化


一位證券經紀人抱怨說:我一直想讓我的妻子知道我需要更多的關照和親熱。有時我幾乎是請求她撫摸我,可她總是把話題岔開。夫妻雙方都應有尋求變化的意願,應從彼此間無微不至的關心開始,留心對方的需要,愛意便會油然而升,性生活也逐漸變成有意義的示愛行為。重建良好的夫妻關系需要時間,相親相愛的夫妻經驗表明這個過程的繼續是不確實的。他們從不將其配偶的配合視作自然而然的事。


避免易引起爭吵的問題


交流既可以損傷感情也可以培養感情,既可以挫傷也可以建立人的自尊心。交流不當很容易陷入具有損害性的方式。這種方式會侵蝕人的自我價值,最終會破壞人們所珍愛的夫妻感情。費爾說:我們一吵起來總是那樣。她因為某事對我非常憤怒,然後就跑出去亂買衣服,我對此也很生氣。我們為了錢而爭吵、責罵,錢成了我們爭吵的導火索。


人們常陷入這種惡性循環之中。打破這個循環,留點心避免那些容易引起爭吵的問題,例如經濟開支這類容易引起配偶不快的話題。如果你能夠認識到這些問題並用折衷的辦法處理它們,那麼雙方感情將得到進一步交融,夫妻關系也更加和諧。


男女雙方在相愛中形成了一種不成文的契約,這種契約通常是夫妻雙方的默契,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它早在結婚誓言之前就形成了。夫妻的結合具有排他性,而這種排他性是以兩性結合的親密程度為標志的。夫妻的世界建立在包含孩子、房屋、共同的友情的契約之中。這種相互理解成為夫妻關系不遭破壞的基礎。


在這結尾的分析中,我們也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使某個具體的人破壞這種契約,舍棄他(她)的配偶投入他人的懷抱。然而我們卻能夠說,如果你消除了婚姻生活中某些具有破壞性的因素,你就可以養活不忠的機會,增進夫妻感情,進而創造一種為夫妻雙方共享並充滿趣味和幸福的天倫之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產生婚外戀的三個主要因素
上一篇:已婚男最容易受這些女人的誘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