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因素有哪些?

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因素有哪些?


犀利士5mg

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因素有哪些?


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因素有哪些?


為什麼男人會出軌?近來好幾個公眾人物被爆出軌,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因素有哪些?


冒險心理。


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偷中的後兩句就是冒險心理的一種寫照。通常男人比女人更富有冒險精神,倘若用在夫妻生活上,也許能創造出一些新花樣,或者為夫妻生活調動情趣。但若用在別的女人身上就會出問題。有的男人在性冒險過程中遇到挫折——比如出現性功能障礙,染上或懼怕性病等,可能會回歸家庭。有的男人以冒險為樂,那就危險了。還有個別男人只有在性冒險中才能獲得性快感或者超常的性感受,他就可能屢犯不改。


好奇心理。


好奇心人皆有之,在性的方面,男人更具有探索精神。如果僅僅在夫妻之間進行探索,將為合法的性生活增添色彩。但有些自控能力較弱的男性,在老婆是這樣的,別的女人會是怎樣的呢?這樣的未知之謎的吸引下,就會出現婚外性行為。如果發現與別的女人做愛跟與老婆做愛沒什麼兩樣,或者不如老婆,而且還可能引發一些麻煩,那他可能會就此罷手了。如果發現野花的味道確實不一樣,而且他又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或魅力的話,那他也可能沉迷其中。


被脅迫心理。


與領導一起出席色情場所,領導上了,自己不上難免會失去領導的信任,只好同流合污。


征服心理。


征服欲男女都有,談戀愛時男的把女的追到手,或女的將男的收於石榴裙下,都屬於征服心理的滿足。結婚之後,有些男人為了顯示本事,或為了尋找自信,或因為色心不絕,都會以征服其他女人來滿足其征服欲。征服女人的性目的分幾個方面:(1)俘獲女人的心和身。(2)只想占有女人的身體。(3)在性愛中令女人欲生欲死,以彰顯自己的性能力。(4)還有一個特別現象,有些男人喜歡觀賞女人的性反應——尤其是性高潮反應,便通過征服不同的女人來觀察,甚至通過嫖妓來達到目的。在這方面,《金瓶梅》中的西門慶是個典型。他家中有六房妻妾,還要淫人妻女、包養娼妓,與西門慶有過性關系的女人有十幾個,他就是通過不斷征服女人來滿足自己的,越難得到手的女人,就越能激起他的征服欲。


補償心理。


男人出現補償心理的誘因分如下幾種:(1)妻子由於性功能障礙、性心理障礙、傷病等原因不能滿足老公,或者由於性觀念錯誤而不願意滿足老公,甚至以性懲罰來作為解決夫妻矛盾的手段。(2)妻子或身材相貌較差、或年老色衰、或傷病致殘等等。(3)妻子霸道、兇惡,嚴重挫傷老公的自尊心,易使老公受外面的溫情引誘,進而發展到性關系,甚至婚變。(4)老公性慾過強,妻子難以滿足。


報復心理。


因妻子紅杏出墻、或不是處女之身,又或曾經被女性玩弄感情而產生的性報復,以求心理平衡。


玩樂心理。


一些男人受到西方淫樂思潮,或及時行樂思想,或三妻四妾的舊觀念的影響,不能克制淫樂意識和欲望,不能抵禦社會上那些歪風邪氣的誘惑,道德淪喪,以玩弄女人為樂。有的女性好逸惡勞、貪戀錢財、追求享樂、不講道德等,也是導致男人性出軌的原因。


動物性本能。


大多數動物並不實行一夫一妻制,人的本質上也存在這種動物屬性;當社會約束不起作用時,就會露出動物的本來面目。比如在別的女人主動追求、色誘下,不能經受投懷送抱的考驗,終致失身、失節等等。


好勝心理。


在某些場合,朋友上了,自己畏縮就太丟架子了,結果是面子害人;或在與別人的打賭、鼓動下,好強而為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明星們頻頻出軌?整理男人最易出軌的時期
上一篇:整理男人出軌的典型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