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女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犀利士5mg

女人變心的十大表現


行為一:女人愛哭。女人可不會無緣無故地哭,哭泣是因為她們心裡難受,希望得到幫助。作為男人,你最好能第一時間就發現她在低聲哭泣並給予安慰,否則她可能會由哽咽發展到痛哭,那時你的良心會備受煎熬。


行為二:女人總愛問你愛我嗎?這分兩種情況,一是因為她所愛的男人早已不再說這三個字;二是因為女人開始懷疑自己了。這時候,你最好把她摟到懷裡,溫柔地說一句:親愛的,我愛你。好了,就這一句話,多少問題都避免了。


行為三:女人不愛看 電器 使用說明書。相比男人而言,女人對技術的理解會困難一些,作為男人,你大可借機展示自己淵博的知識和不錯的動手能力,讓她對你的崇敬又多一層。


行為四:女人總愛莫名其妙地發脾氣。女人生氣總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你看了不該看的,說了不該說的,或者是打電話又晚了。其實,女人的心都是軟的,只要你真誠請求原諒,溫柔地對她,她的怒火就煙消雲散了。


行為五:女人總想收到鮮花。愛花是每位婦女的天性,男人需要記住的是,一大束價格不菲的玫瑰花和一枝樸素的石竹花,對大部分女性的效果是一樣的,重要的是你的真心。


行為六:女人總在等電話。這是熱戀中女人的特徵之一,即使身邊有自動留言電話機,她的手中也會牢牢地握著手機,這一切都因為她心愛的人說過要給她打電話,她在一直等待。


行為七:女人總覺得衣服不夠。女人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漂亮,穿上新衣服,她會感覺更自信。如果男人不想讓她把錢都花在買衣服上,也許簡單地說一句親愛的,你穿什麼衣服都是最美的就能管用。


行為八:女人總愛嘰嘰喳喳。不要忘了,女人比男人更感性,情感更豐富。和女友聚在一起議論周圍的人或事,對她們來說是一種放松。


行為九:女人拿起電話就不放手。現代女性大都有工作,她和自己的閨中密友並沒有太多的見面機會,而電話長談可以讓她們把心裡話都說出來。通常,男人是沒有耐心聽自己的愛人傾訴一切的。


行為十:女人戀愛時就愛介紹這是我老公。如果女人戀愛了,她會經常向女友談起他,時刻想著他。而讓男人覺得自己有了個放心不下的女人則需要好長時間。男人總愛想象自己是自由的,而女人總愛想象自己是被關愛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上一篇:從男人的眼睛看出花心程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