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後怎麼做才能被原諒

男人出軌後怎麼做才能被原諒


犀利士5mg

應如何讓老婆原諒他的出軌?這裡提出如下五條建議:


其一,在自己沒有完全想好之前婚決不能離;


很多現實的例子告訴我們,婚姻從來都是易離易復的,當一樁婚姻擺在面前,作為過錯方,你若不去在第一時間想著辦法挽救的話,那麼離婚後卻往往會失控。很多時候,在女人心底裡看來,你不同意離婚並不是耍賴,而是說明你還愛她,不想就此放手。而她說離婚,無論有多麼憤怒和歇斯底裡,其本質還是多少存在一些不真實或者是泄憤的心理。


所以我建議,在你沒有真正想好之前,一定要堅持,決不能離婚。只有不離婚,你才能把問題在婚姻這個層次去解決掉,才能讓女人感覺其實你內心還是真的愛她的。但是,你不要糾纏她,可以讓距離給你們一個雙方各自深思的機會,如若處理得當,壞事也是可以變成好事的。


其二,拿出比當年你追她時還要真誠和勇敢一百倍的態度,接受她的一切懲罰和考驗;


讓一個人原諒自己,就好比站在一個下降的物體上想重新回到原地一樣,下蹲起跳的速度必須遠遠大於物體下降的速度。而且這種錯誤犯的次數越多,那麼這個物體下降的速度越快,所以你真正下蹲起跳的機會不會有很多,一定要拿出比當年你追她時還要真誠和勇敢一百倍的態度,接受她的一切懲罰和考驗。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嘴上的事,遇上她的嘮叨甚至是辱罵,一定要沉得住氣,想著那些醜事你都做出來了,人家再怎麼罵你都不過份,男子漢大老公認錯就得有一個認錯的態度和胸襟。


其三,很多東西需要用時間和行動去證明,特別是她那顆受傷的心;


上文中我提到的這位大學老師,顯然是有點急躁了。其實當矛盾和問題擺在面前的時候,當靠真誠和熱情是遠遠不夠的,你還得花得起時間,輕得起耐心,和它耗。反而,如果心太急的話,這只能是讓對方更加厭煩,或者是對你沒有信心了。


俗話說傷筋痛骨一百天,更何況你傷的是她的心。所以要想得到她的真正原諒,一定要作好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真的,換位思考下,你就會明白,很多東西其實是需要用時間和行動去證明的,說再多和再怎麼努力都是沒很大作用的。


其四,通過一些間接的方式或者人和事,適度讓她心底裡隱約明白其實你的出軌和她的疏忽與不努力也是有一定關聯的;


我在先前很多的文章中都強調,當婚姻的一方出軌,無論他(她)的錯有多大,也不管另一方有多麼優秀和完美,作為婚姻的主體,這另一方是一定多少存在一些過錯的。然而,當過錯方處於犯錯期又該如何讓對方明白這些呢?顯然,不讓他(她)明白是不行的,因為只有明白了他(她)才會想著給你機會,才有可能去原諒你,這是你重新贏得他(她)的信任,重獲生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支撐點。


所以我認為,在這個時候,你應該通過一些間接的方式或者人和事,適度讓她心底裡隱約明白其實你的出軌和她的疏忽與不努力也是有一定關聯的。做這些並不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說詞和借口,而是讓對方也能有一定的覺悟和反省,讓她願意回到和你交流的桌面上來。


其五,在時機成熟時,你一定要給她一個合適的臺階。


我在處理女兒犯錯的時候,總喜歡以不理她進行懲罰。於是每當她犯錯,面對我不理她的時候,她便會主動以一種間接的方式向我示好,如不聲不響地把電視頻道調到我愛看的新聞頻道,等等。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大人,特別是夫妻之間也應該向孩子們學習學習,在善於給對方一個臺階,很多時候解決矛盾我們什麼都不缺,往往只缺這麼一個可以讓對方放下身段的臺階。


現實中,給對方一個臺階的機會和例子可以有很多。如:她想辦什麼事,你可以提前幫她辦好;她說話的意思,她發來的輪子,你要能聽得明白,接得住,並不需要她真正說明白……恕我直言,這點技巧是一個男人經營好家庭的必須掌握的。如果一個男人連哄自己老婆開心的辦法都沒有,那麼他真的是應該要特別注意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 老公出軌的表現有哪些
上一篇:男人出軌後女人忌諱做的10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