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究竟什麼樣的女人愛出軌

究竟什麼樣的女人愛出軌


犀利士5mg

按照人們的下意識判斷,漂亮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但這只是人們無根據的下意識判斷,是沒有證據的。就算有證據,也不過因為是男人都好色,而漂亮的女人更容易被好色的男人像蒼蠅盯牛屎一樣盯上,出軌的機率自然就高了。這麼想貌似也無可厚非。


只是有的時候,一些女人明明相貌普通看似賢淑得很,就是有人拿錘子打你你也不相信她會出軌,結果某天你親眼看著她和老公以外的情人約會去了,還一副十分得寵的樣子。不是漂亮女人才容易出軌麼?


為了研究什麼樣的女人是喜歡出軌的女人,有人曾經做過一次調查: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軌,結果職業女性和家庭主婦被列為婚外戀的高危人群。


分析如下,現在演繹的婚外戀情,大部分都是的女主角都是上班族女性。


在一樁婚外情中,上班族女性既是導演,也是演員,一出出精彩的婚外戀情都是由她們演繹的。


上班族女性經濟獨立,接觸面廣,很容易碰到心儀的男性,所以容易出軌。經濟獨立換來的是人格獨立,也造就了上班族女性敢作敢為的品性,所以,如果不是陷得太深,這樣的外遇是很安全的。


大多的辦公室戀情、旅遊戀情、出差戀情大面積、高頻度發生,其中的女主角都是由這些女上班族構成。


由於女上班族的個性與品格及接受過的高教育與經歷,都決定了她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會為一段短暫的歡情而沒有風度地癡纏對方,也決定這樣的出軌不易造成死纏濫打的家庭變故。


哪來哪去,把人生當作一場過眼煙雲,及時行樂。這樣偷一晌歡情的沒有後遺症的出軌,具有很強列的誘惑性,因而最容易發生。


女上班族的個人魅力,相信不用我多做解釋大家都會清楚,更有甚者正在看文的你,正好是一個有個人魅力的上班族女性,可能已經或正在演繹著這類故事呢。


家庭主婦的出軌指數僅次於上班族女性。如果說上班族女性喜歡出軌還可以理解的話,那麼家庭主婦的出軌就變得很不可思議了。


人們一般不相信家庭主婦有什麼魅力。家庭主婦這個詞,一般會讓人聯想到一個發胖的女人,沒有經濟地位、蓬松著一頭頭發、隨意的挽著衣袖,甚至嘮嘮叨叨不修邊幅。


但現在如果你還持這種觀念看待家庭主婦,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現在的家庭主婦一般是老公經濟條件好,但工作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家庭,女人在家當專職太太。


這樣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有文憑、有姿色的。她們是因為奉行幹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條,在年輕漂亮時就死心塌地找一個金龜婿,自己在家當個全職太太。


她們的日常生活並不是忙碌於照顧孩子與家務,而是忙於上美容院,看書看電影,做瑜珈,交友與旅遊。


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上班族更為滋潤,年輕漂亮而談吐風趣,比起那些平常的上班族,她們更為浪漫隨性,更加吸引人。


這樣的家庭主婦短期內可以為男人守著,但時間一長,也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


於是通過網絡、聚會尋找出軌的機會。尤其是逮著她合意的男子,出軌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不要企望她出軌後會後悔憔悴,那些出了軌的魅力女人,絕大部分反而更加容光煥發。


所以,可以斷定的是,容易出軌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處,她要麼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著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麼個性溫柔知情識趣,渾身充滿了寂寞女人味。


漂亮是一種魅力,獨立是一種魅力,開朗是一種魅力,浪漫隨性知情識趣也是一種魅力。


她們也許不夠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飾自己注重風度與內心修煉的女人,她們愛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出軌是她們向生活搏擊的方式,而並非她的最終目的。


對男人而言,她們是神秘的,誘惑的,健康的,快樂的。她們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陽光,讓人看見她們就充滿了無限的向往。


而正是這樣的魅力,也會令很多自稱看得明白透徹不會身陷其中的局外的男人動心動情。


喜歡出軌的女人都有其迷人的一面。如果出軌的女人沒有魅力,那麼她就出不了軌。


誰會選擇和一個毫無魅力的女人出軌,就是你願意,換來的也大多是懊悔結局,要麼男人被這個毫無魅力的女人纏得天崩地裂,要麼男人為自己竟然與一個毫無魅力的女人出軌而恨不得去撞墻。


而那些出軌對象是有魅力的女人的男人,他們是永遠不會撞墻的,他們只會懷念那個魅力女人所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這就是愛出軌的女人的魅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判斷女人是否出軌的5個方法
上一篇:女人出軌常用的10大借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