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容易被戴綠帽子的8種男人

容易被戴綠帽子的8種男人


犀利士5mg

一、男人是老板


我們經常的會聽到和看到男人包二奶、甚至包三奶、四奶的,很少聽到大老板戴綠帽子的。其實,凡是這樣的大老板十有八九都是頭頂綠帽子的。這些老板一則應酬太多,時常陪客戶去一些色情場所,一但把握不住就釋放了激情,回到家中倒頭就睡,在身體上滿足不了妻子;二則又有外室,一有閑心就得照顧小二、小三,這麼一來,也許誰也照顧不好,妻子和情人很容易把一頂又一頂的綠帽子送給他。


二、書呆子、高學歷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雖然很有才,但是這類男人往往又很單純,很可愛,但已很難滿足當今許多女性對男人的要求了,因此被戴綠帽子的機率也大大增多。在社會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他們駕馭了知識卻駕馭不了女人,他們在考場上的主動性往往削減了在情場上的能動性,知識改變了他們的命運卻讓他們失去了性運。所以說,現代男人別想拿什麼高學歷來壓倒女人,那是很古老的手段。


三、男人是貪官


現在貪官也是很多的,如今的貪官,十個有九個都是有二奶的,當然有三奶以上的也不乏其人。這些貪官有了權,有了錢,也有了許多女人,可是卻丟了真情。他們占有的女人愈多,戴上的綠帽子也往往愈多。其中有不少貪官,往往是由於迷戀女色才走上貪贓枉法之路的,又往往由於被女人背棄成了階下之囚。


四、模范老公


模范老公是人人喜歡的,一般說來,女人都喜歡自己的老公得上一樣病----氣管炎(妻管嚴),被評上一個光榮稱號----模范老公。可是,男同胞們要注意了,這模范老公當的也是要有尺度的。如果你把工資全上交了,家務活全都包了,孩子上托兒所或上學也全接送了,輔導學習也全管了,那麼你的女人就沒事幹了。久而久之,閑心難忍,自然就出去偷情了,因為她在家裡找不到任何的成就感。因此,當模范也應男女平等,模范老公也要配模范妻子。


五、常年奔波在外的男人


常年在外奔波的男人即便玩弄的女性再多,如果自己的老婆被人玩弄了,那也是得不償失的。人就是那麼自私,世界上沒有一個嫖客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婆被別人嫖。那些兩地分居的家庭,那些沒有性愛的愛情,無論如何也無法經受時間的考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也可以背叛一切,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別想與時間為敵。在現代社會裡,世界上任何一個處於青壯年時期的正常女性,都不會甘心常年忍受沒有性愛的人生。


六、男人是程序員


幹這種工作的男人邏輯思維能力很強,但他們的情商大多很低,每天把自己搞得跟科研人員一樣,為一個語句忙上一整晚,忘記了回家。第二天早上,程序調試成功了,自己的老婆卻被別人給調試了。當然,綠帽子也被戴上了。


七、娶了文學女青年或女演員


據一些社會學家的調查,多數文學女青年或女演員的不固定配偶一般不會低於兩個。有人說過,找什麼人做老婆千萬不要找女文青,女演員就更不用說了。當然,說這些話的男人中,一定會有一些吃不著葡萄反說葡萄酸的。但是,文學女青年或女演員出軌的比例也的確要大一些,她們中有相當一部分人不會放過偷情的機會。對於她們來說,做個縱情的女人要比做個賢惠的妻子重要得多,她們相信寫作或表演的靈感往往來自於自己軀體的探索。


八、娶了年輕女子的老男人


現代科學證明,女人身體發育快,高潮潛伏期長,性慾持續的年代更久遠;男人身體發育的慢,高潮潛伏期短,性慾持續的年代也比不上女人久遠。在這方面,男人跟女人永遠也無法同步。比如去參加一個四十歲男人與一個二十歲姑娘的婚禮,觥酬交錯之時就應該已經預見到十多年以後,當這個男人的性功能下降或基本喪失的情況下,這個姑娘正處性慾鼎盛時期。無論他們的愛情多麼偉大,那蠢蠢欲動的春思都是無法壓制的。無論如何,偉大的性愛才是人類生存和繁衍的主題。所以說,老夫少妻的動人故事大多是由無數頂綠帽子作為堅強後盾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對付男人出軌的8個下下策
上一篇:5大原因讓男人動出軌念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