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最易出軌的三類男人

最易出軌的三類男人


犀利士5mg

1.性情男子

才華和重情重義是這類男人固有的標簽。才華不是每個男人所具備的東西,而靠長相謀生的男人雖然有幾分姿色,到底是敵不過時間的滄桑和鉛華洗盡。往往中看不中用,與之相比的確有些勝之不武。有才華的男人是一杯茶,需要有深度的女人會品。而懂得欣賞的女人們比較不在意外表,而注重內涵和修養,因此一些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也較容易發生。徐志摩和林徽因的愛情便是其中一例。一個才子,一個佳人,勝似神仙眷侶,令人銘記。

有著真性情的男人,會比較重情重義,體貼入微,對女人尤其憐愛。女人見之傾心,男人自嘆不如。

真性情的男人,有著濃重的男人味。深沉,穩重,豁達,寬容,有責任感,對家庭亦會全心全意,於妻子是一個好老公,於兒女又是一個好父親。這樣的男人很吸引女人們的目光,他們的成熟魅力往往也會成為吸引女人的一種光環。

女人們喜歡,男人們嫉妒。做他們身後的女人一定很幸福,但也不能放松對其身邊女人的警惕,要知道,好男人哪個女人都喜歡,你不珍惜,自然會有很多人想得到。

2.富二代

富二代不知何時,被貼上了花心的標簽,時下備受年輕女孩的青睞。這一族如今聲名鵲起,不管是炒作也好,事實真相也罷,他們當之無愧的成了女人們心中最想嫁的男人。也成了一塊招賢納婿的金字招牌。富二代一般都開著炮車,穿著名牌,玩著電玩,耍著古惑仔。他們一出生命運就注定了給了他們錦衣玉食,富貴榮華,且富二代們大都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如今的年輕女孩,最喜歡的是男人們有些小壞。

富二代有錢自不必多說,因為有父母上一代的打拼,不愁吃穿,無憂無慮。女孩們想嫁個如意郎君,有才有貌,何必舍近求遠,跟著窮二代打拼一輩子也未必抵得上富二代一根毫毛。富二代自然是首當其沖的人選。所謂的愛情在現實面前太過於蒼白無力,遠沒有物質的豐盈來得實際。

女人們都看好這一份盤中餐,紛紛想將之納為自己的囊中之物,爭先恐後,輪番哄搶的局面一定不會遙遠,屆時,將展開新一輪競爭。做富二代的女人當然壓力重重,這樣的婚姻有沒有感情基礎,雖然物質豐富,但是始終缺乏精神素養,想要將婚姻夯實,必須感情和精神都必須全力以赴。防止其他的女人覬覦,趁虛而入,做富二代的女人們必須時刻警惕,是否他們又有了外遇。

3.英俊帥男人

帥男人更容易出軌。長的帥就是硬道理,因為這類男人具有最容易奪得女人芳心的先天條件。帥男人較之長相一般的男人更易取得女人的好感和親近。只要長得帥,絕對戰無不勝。長相漂亮絕對是一大法寶和利器,百發百中。

男色如今占據了大半壁江山,再也不是女色當道的時代了。長的帥卻沒有錢的男人別以為鬥不過富家男,他們照舊市場廣闊,且可以與之平分秋色,勢均力敵。沒有錢的帥男人,女人們會愈發覺得楚楚可憐,容易激發她們心中的母性,惹人憐惜。因此有些男人靠她們白手起家,一躍躋身富人的行列,有些男人做了小白臉,有些男人成了吃軟飯,有些男人做了花瓶。

有錢且長得帥的男人更是炙手可熱,被女人們虎視眈眈,垂涎三尺,因此有些家境貧寒的女孩千方百計,費盡心機都要討之歡心,哪怕犧牲青春大好年華,甘願淪為老男人們的妻妾也在所不惜。從此嫁入豪門做了闊太太,這叫識時務,幹得好不如嫁得好。有些女人想一石二鳥,財色兼收。英俊家產雄厚的男人,會吸引多少女人投懷送抱,即使你名草有主,小三,情人,二奶這些稱號都無所畏懼,各取所需,正室的地位岌岌可危,必然遭到威脅,因此要看緊自家男人,才是王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如何防止老婆出軌?
上一篇:看透最易出軌的8種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