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最容易戴綠帽子的6種男人

最容易戴綠帽子的6種男人


犀利士5mg


最容易戴綠帽子的6種男人


第一種:大帥哥與陽痿患者


帥哥當中有陽痿者也有不陽痿者,陽痿者當中有帥哥者也有不帥者,帥哥與陽痿沒有必然的聯系,但有一點我想說,那就是帥哥與陽痿患者最容易被戴上綠帽子。帥哥給女人一種不安全感,很多帥哥明明沒有外遇,可總是不被人相信,他們的女人或女友一但被帥哥冷遇或傷害了,她們就會極力去尋找一個愛情的支點來實現她與帥哥之間的人格平等,那個所謂的支點就是一個陌生男人的陰莖,用別人的性器來充當自己愛情的支點,是很多帥哥夫人常用的辦法。


男性。世上有很多男性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沒有思想、毫無個性,對待他人唯唯諾諾,沒有自己的觀點和理想,飯量很大卻沒有膽量,小臉白白凈凈,不要說疤痕了就連一顆青春痘也沒有,你說這樣的男人不戴綠帽,孰人戴綠帽?


當然,不可否認,生於八十年代的女性由於受到日韓文化的影響,她們是非常喜歡那種玉蘭油式的臉蛋,但我們可以預見十年後會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那些俊俏的臉蛋不再嬌嫩,這很容易導致80女性在十年後出現一次偷情高峰;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那些奶油小生依然很乖,而80女性的品位卻發生了變化,她們全都一窩蜂地愛上了我這樣的飽經滄傷的流氓男人,這又將導致精神陽痿者的性失業。所以我一再強調做男人要有點個性,光愛國是不夠的,還要學會發點脾氣。


第二種:模范老公與高齡老公


模范老公是最做不得的,我早就說過,你把家務全都做完了,你把孩子也從學校接回來了,你還輔導孩子寫作業,那麼你的女人沒事幹了,自然就出去偷情了,因為她在家裡找不到任何的成就感。要想更好地杜絕女性偷情,那就必須最大限度地壓制女權,別無他法。


女人身體發育快,高潮潛伏期長,性慾持續的年代更久遠;男人身體發育的慢,高潮潛伏期短,性慾持續的年代無論多麼久遠也最終會因為身體機能的消退而壽終正寢。在這方面,男人跟女人永遠也無法同步。我參加過一個四十歲男人與一個二十歲姑娘的婚禮,觥酬交錯之時我就已經預見到十多年以後,當這個男人的性功能下降或基本喪失的情況下,這個姑娘正處性慾鼎盛時期,無論他們的愛情多麼偉大,我想,人類的性慾永遠都是無法壓制的,偉大的性愛才是人類生存和繁衍的主題。想到這裡,年輕的我便當場竊喜起來。所以我說,老夫少妻的動人故事是由無數頂綠帽子作為堅強後盾的。


第三種:視女人為掌上明珠的男人


有很多男人對他的女人做到了無微不至地關懷,睡覺抱著,吃飯帶著,上班想著,時刻沉迷於他自以為是的愛情故事,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男人的一相情願,這是非常危險的。在愛情的天平上,誰付出越多,誰就無足輕重,如果你總是付出、付出,這就想當於給對方不斷地添加愛情砝碼,勢必導致天平的指針偏離自己,讓自己變得很輕浮,最終不被女人重視,被她戴上了無數頂綠帽子,直至被她拋棄。做男人要做個有份量的男人,所有的情感都要埋藏在心裡,埋得越久就越有份量,愛情的指針就不會偏離自己。


男人對女人的過分溺愛會增強彼此的幸福感,愉悅了自己也寵幸了她人,這一點是不可否認的。女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無論對於金錢還是對於男人,他們有了一萬一定會想著一百萬,他們征服了一個男人一定會想著征服另一個男人。所以說,男人永遠都不要讓女人征服。


我也曾經有過墮入情網的經歷,我朋友對我說:每個女人都是一頂綠帽子,千萬不要被她給無情地戴上。我覺得這就好比小時候丟手絹的遊戲一樣,男女之間的關系其實就是丟手絹,誰被丟著了,誰就必須拿起手絹跟著別人屁股後面跑。


男人必須記住一點:除了在床上,不要讓任何女人有好日子過。


第四種:企業家、程序員、大學生及高學歷者


企業家應酬太多,每天要處理很多事務,在情感上顧及不了妻子,他們時常陪客戶去一些色情場所,一但把握不住就釋放了激情,回到家中倒頭就睡,在身體上滿足不了妻子,這麼一來,妻子就出去偷人了。


程序員是邏輯思維能力很強,導致他們的情商很低,每天把自己搞得跟科研人員一樣,為一個語句忙上一整晚,忘記了回家,第二天早上,程序調試成功了,自己的老婆卻被別人給調試了。


大學生雖然很單純,但是很多女生同時擁有幾個男朋友的情況也是不少的,很多女生想換新男朋友卻不想跟原來的舊男朋友分手,害怕自己跟舊的男朋友分手了,新的男朋友卻沒有搭上,這樣她們的身體就出現了空載的狀況,就好象踢足球,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空門被人大腳抽射。這麼一來,很多男大學生都是被人戴了綠帽子後才慘遭拋棄的。


高學歷群體的綠帽子現狀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他們駕馭了知識卻駕馭不了女人,在考場上的主動性削減了他們在情場上的能動性。知識改變了他們的命運卻讓他們失去了性運,所以說,現代男人別想拿什麼畢業證書來壓倒女人,那是很古老的手段。


第五種:常年奔波在外的男人與兩地分居的家庭


常年在外奔波的男人即便玩弄的女性再多,如果自己的老婆被人玩弄了,那也是得不償失的,他們沒有資格對外宣揚自己的戰果。世界上沒有一個嫖客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婆被別人嫖,人就是那麼自私。那些兩地分居的家庭,那些沒有性愛的愛情,無論如何也無法經受時間的考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也可以背叛一切,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別想與時間為敵,世界上任何一個處於青壯年時期的正常女性都不會甘心常年忍受沒有高潮的人生。


第六種:文學女青年的配偶


據不完全統計,每個文學女青年的不固定配偶一般不會低於兩個。我早就說過,找什麼人做老婆千萬不要找女文青做老婆,女作家就更不用說了,這類人群就是死也不會放過與文學偷情的機會,對於他們來說,做個放蕩的才女要比做個賢惠的妻子重要得多,她們相信寫作的靈感來自於對文化軀體的探索。


我的同學在牢裡時我去看他,他說了一句肺腑之言讓我深深印入腦海:女人有了外遇,男人根本沒有必要發瘋,綠帽子扔不了你就戴著,戴不了你就扔了。——就這麼簡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平淡消磨激情 她開始偷窺別人老公
上一篇:男人的綠帽子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