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留住老婆心的六大招數

留住老婆心的六大招數


犀利士5mg

1、擁有更多的共同時光。


人的傳統觀念認為:男主外,女主內。這種認識,為男人經常在外甚至夜不歸家提供了借口。許多女人操持家務,似乎女人的陣地就在家裡。但女人長期一人在家,沒有男人的陪伴,就會寂寞無趣。久了,就會想到去找同伴消遣或是去參加一些交際活動,從家內走出去。在本來就寂寞的心理作用下,女人出外,就很可能受到其他男人的誘惑。


因為有了這種機會,發生外遇的機會也就增加,女人不走到外面去,又何來的外遇呢?所以說,男人要防范女人有外遇,首先就是要多顧家,多給女人安慰,要讓自己離家後,溫情卻留在家中。這樣,女人就自然減少了外遇的幾率。


2、偶爾要求參加老婆的派對。


如果女人總有活動,你覺得無法控制,心下對老婆的行蹤又不甚放心的話,就可以臨時性的要求參加老婆的活動。特別有些活動是可以帶著老公去的。如果老婆是出去搞外遇,自然一時也找不出拒絕你參加的借口,既使是找借口,有時也會很勉強。如果你不定期參加老婆的活動,那自然對老婆的人際關系有更多更深的了解。


可以做到知已知彼。如果老婆沒有外遇,適度地參加老婆的活動,會改善夫妻間的關系。如果,老婆有外心,也可及時發現,及時防范。


3、讓自己的女性親人成為老婆的夥伴。


這樣做的好處有幾點:一是可以讓兩方的親人真正的融為一體,親如一家。而不是彼此隔膜,相互埋汰。同時,平常在生活中多些照應和相互支持,消除寂寞感。另外的好處,當然是改變老婆的日常交際環境,這樣減少外遇的發生可能。還有就是親人可以起到監督作用和信息傳遞作用。雖然,這些並不需要刻意安排,但卻會通過親人的日常言行傳遞出來。


4、防范老婆無故成為領導的紅人。


如果老婆平常並不是單位的能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系背景。而突然間成了單位上的重要人物或是領導的紅人,經常陪酒、陪玩、陪出差,那你就得注意,得多打幾個問號。這時,老婆經常說要加班,你也就得多些心眼了。如果老婆以前是懷才不遇,而現在是金子終於發光,那就不用擔憂了。


5、注意老婆的生活規律有否變動。


女人一旦有了外遇,並且產生了婚外情感,那自然就不會風平浪靜,如果男人長期得不到發現,那只能說男人太愚笨。如果女人在外,偶爾與人玩玩婚外性,且多是即興發揮,過後就完,也不會影響雙方的正常生活。但女人一旦婚外有情,一定就會在生活規律上有較大的變化。比如電話、簡訊、外出規律以及心情變化等等,所以,女人有了婚外情,開始是要努力不改變這種規律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加深,就難以維持這種平靜了。當女人經常性地找借口為自己的行為辯解時,作為男人就得多注意了。


6、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男人不能承擔該承擔的責任,女人自然容易出軌。比如,在現在這種社會,男人要承擔的責任不可謂不重呀。買房子、養孩子、養老人等等,有些男人甚至還得養老婆。當男人能力有限,有時就不一定能很好地承擔起養家糊口,或是讓女人大大方方做人的責任,在這種狀況下,如果夫妻間的感情,又不可能深化到足可容忍或忽略這些情況之時,女人就極可能向外求援。而女人向外求援最大的資源和付出,極可能就是肉體加感情了。所以說,男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這些方面不讓女人操心,自然,就會減少女人出軌的可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解讀男人婚外戀的5句心理話
上一篇:最易被戴綠帽的六種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