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為何娶胖妻 找瘦女人做情人小三?

男人為何娶胖妻 找瘦女人做情人小三?


犀利士5mg

看胖女人做老婆的好處:

1.胖女人做老婆讓男人有面子。

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一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一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

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2.胖女人給他安全感。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在整個家庭的和睦中,胖女人都扮演著心胸開闊,給人親近感的角色。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所謂心寬體胖,就有這個意思。

3.胖女人性生活品質相對很高。

英國“安全通道”公司曾對500名成年男性進行過調查,結果發現,87%的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項研究也得出了相似的結果。

這些研究結果都證明,女性豐滿一些,的確會讓男女雙方的性生活品質都有明顯提高。

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生活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

4.還有一些可以用細節來理解的理由。

諸如睡覺會讓男人感到很溫暖,胖女人脂肪厚,體溫高;對於懶男人來說,胖女人老婆是做家務活的一把好手。而且女人因為胖,也會特別在乎男人,遇到一個好男人會恨不得把心都掏出來。

再看苗條女人適合做情人的理由:

1.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一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一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

2.苗條的女人一般多會發嗲。

這是做情人必要的素質,一個不會發嗲的女人是不會贏得男人歡心的。

而胖女人發嗲,是很難看的,苗條女人就占有這樣的優勢,嗲起來自然生動,而胖女人就做不到,至少很難小鳥依人。

3.苗條的女人適合攜帶。

做情人難免有被發現的時候,關鍵時刻,苗條女人很機靈,身子也靈巧,善於躲避,即使在現場被逮住,也能從門縫溜走。但胖女人就不一樣,那門不好出,特別是冬天穿得像個企鵝的時候。

4.苗條女人在技巧上強於胖女人,身段也靈活,收放自如,柔韌性好,很討男人喜歡。

奇怪的是,雖說大多數男人要胖女人做老婆,苗條女人做情人,但現在胖女人拼命減肥是為何?因為她不知道男人其實喜歡胖一點的老婆,所以先減肥變得像個苗條情人。

而苗條的女人保持這樣的身材,也是迎合男人口味,寧可先做好做情人的打算,也不能讓自己成個胖女人,有礙觀瞻,除非等到自己做了別人的老婆,再胖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負擔,畢竟已經不愁嫁不出去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男人易出軌?容易出軌的幾類男人
上一篇: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