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為何要偷情?

男人為何要偷情?


犀利士5mg

男人為何要偷情?


男人偷情為性,女人偷情為情;男人偷情既出錢又出力,女人偷情既省錢又省力;男人偷情每次只為那燦爛的幾十秒,而女人偷情卻可以摟著對方回味一個晚上。相信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男人偷情為了是什麼?尋求刺激?還是真愛?但是後者的幾率應該很小,偷情很少有偷出真感情的。那麼男人偷情偷的是什麼?


男人偷情為性?


總說男人是理性的動物,但偷情的男人卻是不可能做到理性的。之所以這樣說,那是因為從偷情的最開始就決定了他不理性了,試想想,男人偷情大多數是為了性吧?可在當今社會,性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啊,幹嘛非得兜著圈子,繞過情去玩性呢?這豈不是毫無理性的瞎折騰嗎?當然,我說這句話並非是鼓勵男人們去做無情的求性之人,更不是讓他們不要婚姻情感和家庭去到處做聞臭的蒼蠅,我之所以這樣講,那是基於男人重性的這個事實退一步對他們進行一些必要的理性分析,其結果是他們一點都不理性。或許,這就是他們所要追求的刺激吧,但失去理性的刺激那該是一種多麼大的自賤啊!其實,要說玩起情感來,又有幾個男人可以玩得過女人呢?


男人偷情只為尋刺激?


當然,更多的男人出來偷情為的還是一個性字。日復一日,整天地面對著同一個女人,就象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稱其為審美疲勞。於是稍微有點條件和膽量的男人,就想著到外面去換換口味,口味倒是換了,可性子卻是慣出來了,膽子越來越大,由地下轉為正大光明,甚至還想著法子把不合法變成合法。


要合法容易,那你就得拿出票子來,把自己曾經經年累月做牛做馬攢下來的票子全都拿出來,而且十有八九不夠,那就去借吧,去搭上後半輩子的苦力。當然,也有不想著合法化的,那麼你就準備過苦日子吧,整天手機不敢離手,家中電話一響馬上神經緊繃,周末得不停地加班,加班過後你還得編出謊言去安撫家裡的,然後再過幾天又得編出更多的謊言去圓那個謊,最終你變得連一句話也不敢講了,因為真的是害怕自己一說話就戳穿了以前的那些謊言了……你說,長此以往,這還是人過的日子嗎?


男人偷情為面子?


我有一個朋友,他坦言地告訴我說:我在外面找女人,什麼都不為,就為爭個面子。憑什麼別的男人都能在外面找三五個女人,我卻一個都找不到啊?人活百年,男人來世上一遭,若不多和幾個女人玩玩,那豈不是太對不住父母給的這身裝配了?其實我怎麼聽都怎麼覺的朋友這句話說得有點逗,越是覺得他說得實在,就越是想笑。男人啊,睜眼閉眼都是面子,為了面子卻遭了一輩子的罪。就連男女偷情的問題上爭的還是一個面子,不能不說是一種莫大的悲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背著女人偷情怎麼辦
上一篇:男人容易出軌的四個時間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