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源於女人的無理取鬧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源於女人的無理取鬧


犀利士5mg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源於女人的無理取鬧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你知道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嗎?快來看看,他們出軌都有什麼理由呢。


無理取鬧


男人和女人生活在一起很容易會發生一些家庭的矛盾,經常很多時候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有一種女人就喜歡經常的無理取鬧挑起了一樁又一樁的家庭吵架事情,其實這樣的女人是很令男人反感的。男人在家需要的是理解,需要一種家庭溫馨感覺。當他發現她的妻子經常無法理解他的時候。他很容易會在別的女人身上找到共鳴。所以這種女人是最容易趕走自己的老公的,矛盾越來越大時就是小三搶走自己老公的時候。


經常在外


很多女人都是經常在外面在家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工作需要也好朋友應酬也好其實你是家庭的一員家裡老是缺少你,哪裡還有家的感覺。家裡不用帶小孩還好,要是有小孩的家庭可想老公和小孩經常看不到自你的話,久而久之感情就會變淡了。那麼這個時候是很危險的,很多的男人就會開始越來越需要有一個可以經常在自己身邊的女人。


喜歡不分場合不分時間吃醋


女人小氣,女人喜歡吃醋那是天生的特點,很多男人其實都可以理解女人的這些特點的。但是偏偏有的女人喜歡當著朋友或者員工面前吃醋,那真的是一點面子也不給男方了。這種不分場合不分時間吃醋的行為也是很討男人厭的。其實女人吃醋不要當著別人面,在只有你們2個人的時候。你怎麼吃醋我想你的男人都會理解你。所以做聰明的女人要知道場合知道分寸。這樣就沒有小三可以搶走你的老公的。


虛榮心太強


要知道男人找女人結婚是為了過日子,太虛榮的女人什麼都想和別人比。不管是物質還是老公都想和別人比。要知道男人真的是很討厭這樣的女人所以有這些毛病的女人可要改改了哦。不然小三就很快會降臨你身邊了。


不自愛


這種女人相信沒有男人會再留戀這樣的女人了。因為男人最接受的就是戴綠帽即使少數男人還會留戀你但是要繼續在一起已經是很難的了。這個時候就算是沒有小三的出現你的男人也不會再接近你的了。


工作應酬需要


男人工作離不開飯局,工作應酬必不可少的吃吃喝喝,燈紅酒綠,有時候也要做一些偽心的事情,當然也有自己的朋友圈,為了工作,為了得到對方的信任,不得已做一些個見不得人的事,所以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有時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睜只眼閉只眼吧,因為計較的太多反而會傷害了自己。


懷念青春悸動


別以為男人真的愛身邊的年輕女子,喜歡這樣那樣的傻丫頭片子?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也會迷失了自己。不過不要著急,有一天,等男人發現自己已經很不行的時候,自己學會夾著尾巴做人。


性生活不和諧


婚姻中性愛不能分離,優質、滿足的性生活是美好婚姻生活的大條件。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漫長的婚姻歲月將戀愛、新婚的激情消磨幹凈,老公握著妻子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性生活需要刺激和新鮮來將激情保養。而傳統的性觀念禁錮了不少妻子,認為性愛依靠老公主導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費心思尋找情趣和樂趣。


生活節奏緊張


為了家庭經濟的富足,婚姻生活有物質保障,夫妻雙方都要出外工作。賺錢養家,工作壓力大,夫妻雙方都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緒帶回到家裡,疲憊不堪。而在這個時候,男女雙方最容易產生矛盾,情緒也會比平常暴躁。產生摩擦也沒心思通過良好的溝通來解決。性生活,有時候成了減壓的良藥,許多女人卻未能很好的利用。


妻子財政管太緊


一般情況下,男人掙的錢,大多都是女人管著。女人心裡想著,這掙的錢本來就是照顧家的,當然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脈,沒有錢,看你怎麼出去鬼混。而男人也要為自己的權利智鬥一番,動不動也會留點私房錢,不過最好藏的隱蔽一點,被抓到可就不好了。這個問題很煩人,錢多了出事,可要是沒錢,會出更大的事,夠鬱悶的。女人看錢看的緊不要緊,不過千萬要注意個度,把握不好了,錢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遠了。


缺乏關懷理解


男人是家庭的頂梁柱,是工作的核心,這是社會長期形成的男人的重任。男人在肩負忙碌工作和家庭責任的同時,也有脆弱的一面,但是通常他們選擇默不出聲,其實是非常需要妻子的主動關懷。而女人也有自己的家庭角色,家裡也是有一大堆的事情,有個疏忽是難免的。而日常生活的一些瑣事太多,總是顧此失彼。建議小兩口經常的關一關電腦、電視機,過一下不插電的生活,出去玩一玩,再在起回到戀愛的年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預防男人出軌?把握家庭財權
上一篇:為什麼東莞的小姐最受男人喜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