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是什麼導致了男人出軌?

是什麼導致了男人出軌?


犀利士5mg

是什麼導致了男人出軌?


是什麼導致了男人出軌?


你知道是什麼導致了男人出軌嗎?我們來看看吧!


老婆變黃臉婆,不堪入目


有個笑話說,男人用情都是很專一的,18歲時喜歡18歲的,28歲喜歡18歲的,38歲喜歡18歲的………88歲喜歡18歲的………至死不渝。可見男人內心深處,一直對年輕漂亮的女孩充滿興趣。而女人一旦到了三四十歲,就會臉色蠟黃,色斑、皺紋齊聚。


如何保養肌膚,杜絕小三橫行?


聰明的女人結婚後應該生活的更加智慧一點,如果不注重打扮自己就可能迅速讓老公產生審美疲勞。所以,婚後的女人也是不能疏於打扮自己的,只有讓老公每天都能欣賞到美麗漂亮的老婆,才會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增加夫妻間的性趣,才會讓你們的夫妻感情不會退熱。


夫妻生活不和諧,激情難再


性愛可以說是人天生的生理需要,性生活是維持兩人感情的催化劑,若長期性生活不和諧,就會影響夫妻感情,久而久之,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就會跟別的女人躺在你的床上了。專家表示,女性私處出現松弛就是導致夫妻生活品質下降的最直接原因。


感情、生活冷淡怎麼辦?


上了年紀的女人如果不注意保養是很容易衰老的,尤其是40歲以上的女人更加容易出現私處松弛的現象,私處松弛必然會使性生活品質下降,不僅影響夫妻間的感情,而且還會使女性容易感染婦科疾玻私處的衰老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都會帶來一定的不利的影響。


老婆變胖,沒有女人味


眾所周知,男人都喜歡身材苗條的女人,當女人開始發福時,女人原本擁有的魅力也會因此減少,這是女人最擔心的,也是男人最不想看到的。很多男人表示,女人一旦發福變胖,對她們的興趣就會下降。


因肥胖,老公不回家怎麼辦?


男人作為視覺動物,往往認為女性胴體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沖擊力。身材好不好直接決定了男人以後對待你的方式,是殷勤獻媚還是冷漠不理。為什麼所有的男性雜志都采用一些性感火辣的女人做封面就是這個道理。當男人看到小蠻腰、緊翹臀、修長胳膊和大腿的時候,他體內的荷爾蒙就徹底的把他出賣了,他會忍不住去試圖搭訕這個女人,了解這個女人,甚至幻想這個女人。


美人誘惑,蠢蠢欲動


北京地鐵裡據說是咸豬手的重災區,大多數女人都有過在地鐵裡被騷擾的經歷,襲胸現象比比皆是。有網友說,這不應該責備男人太色,更應該責備女人穿太少,無論誰對誰錯,大多數男人抵制不了大胸誘惑卻是事實。


我平胸,老公不喜歡怎麼辦?


只有豐滿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就邁不動步伐,讓男人想入非非。但現實中,很多女人要麼胸部平平,要麼產後胸部下垂,這也難怪男人們會把目光投向胸部豐滿的女性。其實在男人心底深處,總是放棄不了豐滿大胸情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作為妻子應該原諒嗎?
上一篇:女人出軌會有什麼變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