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如何打倒小三?老公出軌怎麼辦?

如何打倒小三?老公出軌怎麼辦?


犀利士5mg

如何打倒小三?老公出軌怎麼辦?


老公出軌怎麼辦?


今天分享的是給廣大女人的,我們要怎麼捍衛自己的家庭呢?


現在卻是反了過來,小三逆襲不是奇跡,特別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成功男士家庭,更容易出現小三。老公去年6月同王小姐相識同居。今年春節老公向我發誓與王小姐劃清了界線。但王小姐不死心,有幾次半夜跑到我們家敲門,不開門就大喊大叫,把房門打開,王小姐每次竟徑直上床,和我們夫婦一起躺在床上。


一直以來,我只是沉默,可小三半夜敲我家的們和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已經把世道無恥演繹得空前絕後,這固然是小三不要臉,也是我的懦弱。如果我從一開始就態度強勢,並在房事上征服老公,勢必不會有後來的無恥之事。


這一切只能說明我們夫妻之間信任岌岌可危,對愛情的忠貞也難以恭維,對婚後感情的培養也不用心。圍城外誘惑多多,家裡壓力大得不到滿足,外界的誘惑就會趁虛而入,加上在一起時間久又沒有注意保鮮已經失去了吸引力,剩下的親情責任感如果再不強,那婚姻肯定會亮紅燈。原配夫人肯定比不了小三的年輕貌美,如果再沒有手段抓住老公的心,狠不下手對付小三,那如何保得住自己的家庭呢?


對與大多數女人來說,婚姻只有一次,從一而終。如果出現了小三情況,自己還想經營這個家,那就要警告老公,自己不會離婚,只會是喪偶;對於那個小三,要勇敢面對,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和關系,拿起法律武器讓她為自己的感情受傷付出代價,讓她們寧可傷別人也不要傷自己,自己不種樹卻想摘桃。


相信許多婚姻進入倦怠期的女人都知道,老公不再疼愛她們的原因就是夫妻生活得不到滿足。女人在分娩或有一定性史過後,私處會變得越發松弛和幹澀,因此夫妻在房事中難以獲得快感。為制服小三,女人還有另一個方法,那就是抓緊時機愛護自己。怎樣愛護自己?很多女人認為衣著光鮮、妝容精致就是愛護自己,其實,護理私處同樣是愛護自己的表現。


另外9大惡行行為傷害感情並毀壞婚姻,很多人都知道,在戀愛中以分手作威脅其實是很傷感情的行為,沒有誰非誰不可,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想分手,說多了對方也就和你分了。在婚姻中也一樣,如果以有什麼不和你就以離婚做威脅,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不重視婚姻,有的人甚至還會因此而懷疑你是不是出軌了,進而爆發夫妻大戰,隨之感情破裂。


怎麼預防出軌?


互相猜疑


這麼晚才回家,你和誰約會去了?老公一回家,妻子就不停地翻他的手機,檢查有沒有陌生的電話號碼和肉麻的簡訊,甚至當他與異性多說幾句話也醋意橫生。這是因為給對方的空間太少。多培養自己的愛好,到小區健身中心去跳舞、散步,當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後,就不會把注意力一味地盯在對方身上。


以性為罰


女方裹著被子先躺下,男方隨後也上床並要求性生活。女方堅決不同意。把不良情緒和性生活摻到一起,會對性生活產生不良影響。這時,老公應該詢問妻子是身體不舒服還是不開心或者工作太累,隨後給予對方適當安慰。妻子如果情緒不佳不願意進行性生活,最好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老公,讓老公了解自己是因為憤怒沒有發泄才沒有心情過性生活,而不是對老公的一種懲罰。


一味索取


婚後的家務活都是我一個人幹,她連碗都不洗一個,卻挑剔我切菜塊太大,這個菜糖放多了,那個菜鹽又放少了。夫妻都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有付出才有回報。當你從對方那獲得關愛時,就要用語言或行動來表達對對方的感激。例如,當妻子正在做家務時,即使你插不上手,最好站在旁邊和她聊聊天,說句你辛苦了,讓她感到勞動的價值得到老公的充分認可。當然,如果在做家務時認為它是一份苦差事,那麼最好別幹。因為越幹心情越差,而且還隨時會把這份壞心情當成襲擊對方的炸彈。


離婚威脅


吵架時,老公說:這日子沒法過了,離婚吧。妻子說:我怎麼嫁給你這樣的人,真後悔。常把離婚掛在嘴邊是給對方的一種威脅,時間久了就像狼來了的故事一樣,會出現信任危機。婚姻不只是一紙證書,更是一種責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才能預防男人出軌?把握家庭財權
上一篇:男人出軌作為妻子應該原諒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