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遇到小三怎麼辦?每個女人可能都會遇到小三

遇到小三怎麼辦?每個女人可能都會遇到小三


犀利士5mg

遇到小三怎麼辦?每個女人可能都會遇到小三


每個女人都可能面對小三或者成為小三


面對小三蠻橫切入婚姻生活,大多數女人是憤怒、惶恐和迷茫的,在渣打小三的事件裡,無論是男主角或者女主角,又或者渣打銀行的小三,都用著優雅的方式詮釋著當愛情或者婚姻面臨三人的局面時的態度。當我們談及小三這類特殊群體,大家多是抱著鄙夷的態度。她們當中確實有一部分只為追求金錢或利益,不擇手段的去破壞別人美滿的家庭,危害了社會的穩定團結。這種行為是為人所不齒的,錯誤的小三是愛情和婚姻的破壞者。據美國某雜志2005年的情感調查數據顯示:由於第三者插足導致男女感情出現問題占15%~20%,小三在這個時代已經成為一種特殊的風景和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男人找小三的行為貌似理所當然,當初幸福美滿結合的自由婚姻,經過三、五年甚至十年八年,大多難免有心理疲勞或審美疲勞的感覺,需要換一種更口味或者滿足一下男人的征服欲望。然而感情出現背叛的男女身份或期盼往往並不對等:已經有妻室兒女的男人偷個女人不過是吃膩了炸醬面想換米飯;而小三多半是形單影只地咀嚼著孤獨,渴望有個歸宿才決定獻身。但獻身換不來歸宿,這是多數小三的命運。但透過這場優雅的愛情保衛戰,男人許小三承諾,會堅定地等待並且站在她的身後。瑞信女得到的是老公和小三的勸退,由此我們也可以預見到結果。


單純從愛情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小三的正確和錯誤之分就不能一概而論。作為女人,你有沒有逆向思考過這樣一個問題:因為小三的出現,使得愛情優勝劣汰,達到婚姻資源的優化配置?正如渣打小三給瑞信女的回信,同樣作為一個女人,我想問你,難道你不應該有更好的生活嗎?如果有比躺在別人老公的懷裡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躺在一個恨你、不支持你並想抓住一切機會離開你的男人懷裡。


面對小三,女人該如何選擇


小三的出現是對你們愛情和婚姻的檢驗,你們的愛情優勝劣汰。小三很可能出現在你們的生活裡。


1、如果你不需要他


面對一個你不想要的男人。即將是廢墟的愛情與婚姻,與其垂死掙紮,不如盡早放手,這是對你自己也是你的愛人負責任,也不要讓孩子和老人束縛你追求幸福和自由。你要做到一個女人的優雅轉身,去尋找新的生活。正如張愛玲說過的,不過是個男人。而他也不過是一個現在不愛你的一個男人,一個不能給你幸福的男人,那你還能有多少指望。


小三的出現檢驗了一個男人對你們的愛情和婚姻是否負責任的態度。是這個女人讓你更早的看清他不能夠支撐你以後的生活。既然如此,那就果斷的放手。既然你不要他,那請你淡然的告訴他們:如果不是你們,我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堅強和獨立,但是這並不代表感謝,因為曾經的傷害真真切切。
至於這個小三,她的出現解救了你們無望的婚姻,給你們一次重新選擇幸福和改變生活的機會。既然你已選擇轉身,那就優雅的祝福她。


2、如果你還要他


對於這個男人,如果你們有良好的感情基礎,如果你一直都在深深愛著他的話,那麼他找小三的事情是可以原諒的,至少你應該給他一個在你和小三之間做選擇的機會。據某情感類權威網站長時間的跟蹤調查數據顯示,至少有80%以上的男人找小三並不是蓄意而為。當男人重新回到你的身邊,你一定要考慮:你們的生活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每一個男人找小三都是有原因的,他也許告訴過你:他討厭你的父母為你們安排好的一切,讓他失去了自我展示的機會;你從來不給他留面子;你一成不變的發型讓他厭倦;你給予的愛過於沉重,他有點承受不起……


知道這些婚姻問題中的關鍵,你就要做出努力。愛他,就給他一點空間,幫助他解決他和小三之間的問題。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你們之間的情感,婚姻生活會慢慢走向正軌。對於這個小三,你要盡量保持心態的穩定,遇事不亂才是高人的絕佳心態,你擁有的是你男人的愛,而小三只不過是檢驗你們愛情的試驗者,她注定會被你們的愛情淘汰。


三、不主動檢驗愛情也不懼怕愛情被檢驗


這個到處充滿小三的社會大環境,促進了愛情的優勝劣汰,整合了婚姻資源的優化配置。這樣說,並不代表我們認同或者支持小三行為,也不是煽動女人的小三欲望,而是從社會化進程的高度去看待充斥著小三的社會婚姻大環境。用兩分法看問題,小三的存在也推進了社會婚姻資源的優化配置。


因為有了那些堅持不懈的小三,讓戀愛中女人認清了暫時陪在她身邊的是不是值得相守一生的伴侶,經過認真的思考和檢驗,找到真正適合她們的男人。同時,很多怨侶對自己和配偶的人生都不夠負責任,因為財產、孩子、父母、名譽等問題,彼此消耗在沒有幸福感的婚姻中,小三的出現也加速摧毀了這些病態的婚姻關系。


作為一個心態正常,心理健康,沒有偷竊或者搶劫愛情等不良嗜好的女人,你需要做到:不要主動檢驗愛情,但是也不要恐懼愛情被檢驗。一個優質的女人,不是事業多強,長得多漂亮,有多少財產,有怎樣的社會地位和家庭背景,而是無論在什麼時候、怎樣的環境下,都有勇氣重新開始。不害怕失去。


有的時候失去可能也是對你的人生有積極意義的。雖然我們不需要故作姿態的感謝那對傷害你的男女,但是我們要懂得感恩這樣的一段生活經歷,讓我們認清了身邊的人,認識到自己的真正價值,在沒有任何依靠的情況下,主動爆發小宇宙,完善這一段短暫的人生。這些是女人在依靠男人的時候,永遠沒辦法做到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出軌是為什麼?尋找浪漫的感覺?
上一篇:什麼女人最容易被劈腿?早婚的女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