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結腸造口術後容易引起陽痿?怎麼和醫生說陽痿事情?

結腸造口術後容易引起陽痿?怎麼和醫生說陽痿事情?


犀利士5mg

炎症性腸病(IBD)患者對腹部手術,特別是結腸造口術和回腸造口術的許多擔憂之一是它將如何影響生殖器區域。婦女通常關心懷孕和分娩的能力,以及任何疤痕對她們生殖器官的影響。男人通常關心陽痿的可能性(IBD)保持勃起的能力和生孩子的能力。


男性結腸造口手術會造成陽痿嗎?


多年來,腹部手術治療IBD和其他疾病取得了巨大進展。結腸造口手術後出現性問題的最大風險是接受直腸癌手術的男性。接受造口術治療的男性患病風險要低得多。這是一個沒有得到很好研究的領域,盡管它影響到人類的一個基本需求,這極大地影響了生活品質。好消息是,即使發生性並發症,也有治療方法。盡管這個話題可能令人尷尬,但與醫療專業人士討論這個話題可以幫助解決問題,無論是針對IBD患者常見的身體形象問題,還是勃起功能障礙。


1、造口術為什麼可以做


結腸造口術和回腸造口術是治療克羅恩病的兩種造口術。造口術也用於治療其他類型的消化系統疾病,包括結腸癌和憩室炎。對於潰瘍性結腸炎,只做回腸造口術作為治療。好消息是造口術並不總是導致男性陽痿。這些用於治療消化系統疾病的手術不會直接影響生殖器。然而,陽萎在這種腹部手術中是一種風險,特別是在治療癌症的更廣泛的手術中。陽痿在結腸造口手術後比回腸造口手術後更常見。


2、確實可能存在陽萎的風險


有些男性在接受造口術後可能會出現暫時性陽痿。在某些情況下,其原因起初可能並不清楚,獲得適當的診斷有助於改善結果。陽痿也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問題的結果,包括身體狀態不佳和從手術中恢復的總體困難等因素。手術後的恢復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任何並發症也會延遲恢復和恢復到術前的性活動水平。有幾種治療永久性和暫時性陽痿的方法,包括藥物治療、陰莖植入和咨詢。所使用的治療將取決於男性陽痿的類型。


3、怎麼和醫生開口說陽痿的事情


性功能當然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醫生可能不會詢問造口術後的性問題,讓病人自己提出來。一種策略是將問題寫在紙上,或者通過電子郵件或文本發送,讓他們答復。讓一個伴侶去看病是很常見的,而且在事後回憶信息的時候非常有幫助,但是如果那樣會造成更多的尷尬,一個人去看醫生可能效果更好。向一位專門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或性問題的醫生求助也有幫助,因為這些醫生整天都在處理這個問題,而且可能更容易交談。


許多人認為造口術意味著男人不能再做愛,這是不正確的,但還是要注意術後的休養,“心急可吃不了熱豆腐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常熬夜小心熬成陽痿? 要如何預防陽痿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