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5大陷阱誘惑男人出軌閃婚閃離

男人出軌?5大陷阱誘惑男人出軌閃婚閃離


犀利士5mg

現在的離婚率怎麼高,直接是因為很多人草率地選擇結婚了,之後才因為各種原因發現並不適合就離婚了。而男人通常都是有問題有理由的那一方,告訴你,男人會出軌全因為些什麼理由。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5大陷阱誘惑男人出軌閃婚閃離


5大陷阱誘惑男人出軌閃婚閃離


1、結婚時太年輕,選擇上有些倉促


20出頭的人,經驗不夠,情感多於理智,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配偶。結婚的原因往往比較簡單,或者因為對方家境好,或者長相好,或者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或者對方對自己有好感,或者對方說話讓自己開心,甚至僅僅因為到了需要結婚的年齡了……


生活之後,雙方感情難以建立,日久生厭而埋下離婚的種子;中年之後,明白自己需要的異性類型,遇到後,往往特別投緣,特別想在一起生活。


2、條件好了之後,覺得自己虧了


不少男人,剛剛結婚時,經濟和社會地位條件不夠,只能將就著選擇條件一般的女孩結婚。隨著經濟條件的改善和社會地位的提高,接觸的女人層次越來越高,男人的眼界也隨之提高,而老婆年老色衰,越看越不順眼、越不甘心,成為出軌的緣由。這類男人往往喜歡找比自己年輕得多的女人結婚。


3、情欲的誘惑


有些人婚前沒有談過戀愛,婚後忙於生計,柴米油鹽醬醋茶,一直沒有找到戀愛的感覺,就這麼平平淡淡一直下來,心裡覺得吃虧。以後遇到一個熱烈的追求者,就特別容易受到誘惑,特別容易沉湎於戀愛的感覺,不管不顧,失去理智。


4、欲望的誘惑


婚姻時間久了,哪怕再漂亮的配偶,雙方也有一個審美疲勞期;夫妻生活找不到新鮮的方式,成為一種義務,淪為一種儀式,缺乏激情,索然無味;有時夫妻一方想嘗試新的方式,但往往因為擔心對方抗拒而羞於啟齒,或者雖然提出來了,但對方卻斷然拒絕……


男人和女人腦子裡一些新奇和爛漫的想法無法付諸實施,導致夫妻生活處於一個僵局之中,久而久之覺得壓抑和不滿足,想到外面去實現自己的想法,去尋找新鮮感和刺激。這是婚外情、一夜情特別重要的一個誘因,也是導致離婚的一個重要誘因。


5、年齡的誘因


年輕時畢竟要打拼,結婚、生孩子、工作、住房,哪一樣都不省心,夫妻忙於打拼,非但沒有時間和空間風花雪月,反而會有許多的口舌,雙方積累了很多對彼此的不滿和怨氣,但因為家庭經營的緣故,暫時被壓抑和忽略了,待到家庭負擔下降、孩子長大之後,雙方互相審視,會越看對方越不順眼,越來越生厭。


就像有個人說他特別害怕夜晚,晚上老婆拿手摸他一下,他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非常不舒服。這個時候,家庭的一方就會到外面存在關愛和慰藉,特別容易出軌和離婚。


還有一些經濟條件好起來的人,覺得年輕時虧待了自己,中年時應該好好犒勞一下自己了,再看看配偶,實在引不起自己的愛欲,和婚外情人一起,不需要像年輕時那樣打拼和受經濟條件的拖累,特別能找到歡愛的感覺,和原配也就只有離婚一條路了。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當然,越來越高的離婚率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哪怕是一個跟你生活了10多年的人,也有可能在某天一言不發地離你而去。所以,每一個人首先需要善待自己,建立自己的資本在失去了一切的時候,對著一個人離去的背影哭喊,是毫無意義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出軌?請遠離八種賤男人
上一篇:女人必知:男人玩曖昧的4個真相真心傷不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