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優雅的滾一次床單? 這些儀式不能少

如何優雅的滾一次床單? 這些儀式不能少


犀利士5mg

床單就滾床單,還需要什麼禮儀,之前一直都是這樣的啊,現在怎麼突然要講究儀式感。如今女人和男人的需求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滾床單這事兒說簡單也不簡單,如果沒有儀式感是不是不夠正式與重視呢?……

優雅地滾床單的技巧
滾床單的第一步:儀式感對於姑娘來說,讓一個男人進入自己的身體,這需要內心深處的喜歡和肯定。所以這個時候,建立儀式感,讓滾床單這件事情正式和神聖起來,是滾床單禮儀的重要組成部分。如何建立滾床單的儀式感?雖然儀式感三個字聽起來很玄妙,但實際上,用兩個字概括,就是感覺。對於姑娘來說,抽象的感覺重於具象的一切。為了營造姑娘喜歡的感覺,首先,要注意情景和氣氛。和姑娘滾床單,尤其是第一次滾床單,這件事注定是要濃墨重彩地寫進兩個人的人生記憶裡。既然是滾床單,那一定要換一條棉質的、干凈的、吸水能力強的床單鑒於現在大部分滾床單都發生在酒店,所以要體現一個男人的與眾不同越來越困難,不過,買一條床單,甚至是四件套,在滾床單之前換上,不失為獲取姑娘好感的高妙方法。姑娘都愛干凈整潔,一條好的床單,可以讓姑娘身心放肆,我們也好關門做愛。選擇時機滾床單這件事,時間,地點,人物,每一個環節都無比重要。尤其是時機,滾床單是一件非常事兒逼的事情,再怎麼講究也不為過。如果你足夠利害,知曉了姑娘的一切,選擇其經期結束後的三五日,此時,姑娘剛剛完成新陳代謝,內分泌和諧,身心愉快。鳳頭一個好的開始即是高潮的一半。要想讓床單滾得風生水起,滾得天昏地暗,一定要姑娘配合才行。所以,說服姑娘配合,就成為重中之重。比起輕攏慢捻抹復挑的逗弄,言語撫慰效果更加。那就是,不要先脫上衣,而是先完成最關鍵的環節。原因是,若先脫她上面衣服,她心上雖然著急外面還要怕羞,就不肯接著做了。豬肚豬肚指的是文章中段,要飽滿如豬肚一般。滾床單也是如此。作為主體部分,這個環節的完成度一定要完整得不能再完整。有一個詞叫回床率。要想回床率高,在這一個環節,一定要拿出生平所學,吃奶的本事。這是最重要的禮儀。豹尾文章寫的好,一定要有一個完美的收場。在滾床單這件事情上,豹尾又是一個極為容易被忽略的環節。姑娘還在意猶未盡,男人已經翻過身,呼呼大睡,響起了呼聲。更有甚者,已經伏在姑娘身上,墜入了夢中。姑娘高潮之後,會有強烈的空虛感,此時,除了抱緊,甚至不需要別的言語。決定回床率的高低,這一條至關重要。姑娘是細節動物,無比苛求一切細微的體驗。男人在點燃事後香煙,或者嗚呼大睡之前,一定要留給姑娘足夠的回味時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這樣撫摸 男人的子彈更猛更強
上一篇:挑逗女人的性味蕾 女人這部位原來這麼性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