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婚外情是彌補內心的空缺嗎

女人婚外情是彌補內心的空缺嗎


犀利士5mg

婚姻家庭中,婚外情對女人的傷害似乎遠大於男人。對於很多的女性來說,婚外情是她們放縱自己,發泄自己的最好途徑。那麼,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呢?女人選擇婚外情是彌補內心空缺嗎?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女性大多把愛情當做人生的主旋律,她們隻有在對情人“動心”的前提下才會嘗試婚外戀,並輕信心上人的承諾,癡迷地投入自己的全部精力,甚至事業前程。但是,婚外戀的愛像吸煙一樣,快樂中帶著無盡的傷害。吸煙時,它的毒素多被過濾到了後半部分,明智的男人隻吸前半截煙。而女人則不同,她們看重的是結果和天長地久,所以,有時明知是深淵也硬著頭皮往裡跳。


有些女人還走入了一個錯誤觀念,總把自己的另一半作為攀比的工具,拿老公的弱項與別人的強項比,比得自己心灰意冷,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怨恨心理,如有可能,就會去尋找新的機會,就像古希臘故事中那個想拾到最大麥穗的年輕人,因為總覺得前面會有更大更飽滿的麥穗,於是放棄身邊一個又一個的機會,結果卻空手而歸。夫妻關系一旦失去了應有的平衡,產生婚姻問題,在適宜的條件下就有可能發生感情轉移,比如夫妻性格不合,性生活不和諧,給雙方心理造成壓抑,處理不好,可能就會在圍城外尋覓知音和夥伴。


迷茫的女人要學會反思,對自己“想要什麼”和“能得到什麼”要做出理性的判斷,不要做婚外情的犧牲品。


1、婚外情並不能補償婚姻中的缺欠,如果對方隻是把你當做枯燥無味的婚姻的“調味品”或者是壓根不用花錢的“婚外性”,這個時候,不管對方是多麼優秀的男人,你都要堅決拒絕,以免受到更大的傷害。


2、紮緊情感生活的“籬笆”,學會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夫妻生活有缺憾後要及時調整,小洞不補難免大洞吃苦,而改善夫妻關系最有效的辦法,是善於發現你另一半的優點和可愛之處。


3、加大對夫妻感情建設的投資,讓思想觀念與時代合拍,不妨把家變成“茶吧”“酒吧”和“心吧”,讓家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港灣。還可嘗試制造一些浪漫和驚喜,老夫老妻照樣可以約會,不妨選點新奇的地方,重溫初戀的甜蜜,你會發現,世上還是自己的老婆(老公)最知心最可愛!


4、就算你的婚姻家庭確已無可救藥,走出死亡婚姻的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尋求真正、完全屬於自己的感情歸宿,但千萬莫當婚外情中的犧牲品。


女人婚外情發生的原因是有很多,但是婚姻家庭不僅僅是隻建立在兩個人的感情上的,隨之而來的還有對家庭和雙方的責任。女人在來自家庭中可能承擔的壓力比較大,但是為了孩子和家庭必然會有一方做出犧牲,其實每個人來自家庭的壓力都是相同的,隻不過表現出來的方式不同而已。當婚姻遇到危機的時候不妨兩個人坐下來談談,溝通才是解決婚姻問題最好的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別人婚外情 學會懂得男人的真心假意
上一篇:無趣婚姻迫使產生婚外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