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這些悄悄話,必須在脫光之前說給你聽……

這些悄悄話,必須在脫光之前說給你聽……


犀利士5mg

  很多人認為,性愛是最親密的關系,但事實上,很多愛侶雖然共赴過雲雨,卻並不了解對方的內心。也許,你竭盡全力給對方的,卻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


  其實,無論是主動大膽的漢子,還是溫柔嬌羞的妹子,對於性愛這件事都有自己的渴望和想法。


  美國《大都會》雜志通過對6000對伴侶進行調查,總結出了男女藏在心底的性愛悄悄話,快來看看你的Ta是怎麼想的吧。


  女人的性愛悄悄話


  我想要性愛,但有時會羞於邁出第一步。


  女性性慾啟動沒有男人那麼快,而且很多女性不會主動要求性愛,因此,男性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幫助女性消除害羞心理,如給她一個深吻,或者將她拉近,用身體緊緊貼住她的下身,然後暫停,一旦女伴享受你的這些舉動,她的慾望就會被激發起來,給你更熱烈的回應。


  會做飯的男人很性感,我並不喜歡肌肉猛男。


  用心為另一半做飯,是在表達她值得我為她付出時間,這是調動女人性慾的最有效開關。飯菜不用太復雜,即使簡單的沙拉、甜點,都能給女人帶來驚喜。肌肉男則並非女人最愛,在她們眼裡也不性感,身材適中就足夠了。


  我知道怎樣獲得快感。


  很多時候,男人在性愛時會自以為是的東摸西弄,但並不能幫女人更快獲得快感,達到高潮。其實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最為了解,知道什麼方式更舒服,但卻不敢輕易說出口,怕傷害男人的自尊。


  如果你很想知道女人的想法,不妨找個性愛以外的時機,例如兩人靠在沙發上看喜劇的時候,和她做個探討。


  我會對自己的身體不自信,請多些贊美。


  許多女人喜歡在黑暗中性愛,其主要原因就是擔心自己身體不夠完美,不願讓對方看見。調查發現,即使和伴侶相處多年,女性還是會擔心自己吸引力不夠,身材、皮膚,甚至身上的痣,都讓女人感到擔憂。


  男性多多贊美伴侶的身體,性感、白皙、皮膚嫩滑、獨特魅力等都是很好用的詞匯。


  與高潮相比,我更看重節奏。


  高潮的確很棒,但在女人看來並非必不可少。相反,高潮還可能給她們帶來壓力,甚至為此偽裝。


  女性更注重性愛節奏,從緩緩的前戲到不斷變化的插入,能讓女性有很棒的體驗。值得提醒的是,色情片中那類活塞式運動會讓女性感覺較差,可以用中低節奏給妻子以強有力的深插入,這樣會帶來很棒的充盈感。


  性愛後想聊天並不代表我沒得到滿足。


  性愛後,很多男人覺得累,會倒頭大睡,女人則想再溫存一會兒。艾米麗表示:很多男人為此誤解是伴侶沒有得到滿足,事實上,女人隻是希望能繼續有個擁抱和一些溫存。如果男性實在沒力氣聊天,隻要把她摟在懷裡就可以了。


  不要模仿色情片,那些技巧華而不實。


  男人喜歡從色情片中學些技巧招式,但大部分都顯得華而不實,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摒棄那些沒用的花架子,用心性愛。


  請你做好安全和衛生工作,這非常重要。


  很多男人覺得戴著保險套會影響自己的快感,也會降低女性快感,事實上,女人很歡迎保險套,那不會破壞感受,相反,男人不戴套,會讓女人因擔心懷孕而分神。


  此外,清潔是性愛前最常規、最基本的準備活動,如果男人一身煙酒味,生殖器藏污納垢,會讓女人覺得沒受到尊重。


  不要把前戲當成負擔,希望你能享受。


  從生理上講,男性往往是視覺動物,一看到身體就會有反應。而女性是感覺動物,缺少足夠的前戲,外陰就很難濕潤,性愛時可能感到疼痛和不適。


  我並不太在意你那裡的尺寸和性愛時間。


  男性總是很在乎陰莖的尺寸,擔心女人會嫌它短、不夠堅硬,事實上,多數女人都很滿意伴侶的尺寸。


  同時,男人們也不用擔心每次性愛時射精太早會丟面子,因為女性獲得快感並不完全取決於時間長短。更多時候,男性對力度和技巧的掌握比時間更重要。


  男人的性愛悄悄話


  那些花哨但不舒適的內衣還是少穿為妙。


  34歲的約翰說:高檔蕾絲內衣的確很性感,但如果它們摸上去紮手,就很難調動性慾。激發男人性慾不需要過多復雜的東西,舒適的棉質內衣,干凈清爽的身體,甚至有點散亂的頭發,都能很好地打動男人。


  我會擔心自己的性能力,請你多贊美。


  性對男人而言,既是他們的強項,也是他們致命的弱點。在性方面,男人需要鼓勵和安慰,但千萬別問他到底怎麼了。性愛過程中的沉默更是男人的性慾大敵,女人的呻吟聲和一句你真棒都是強效偉哥。


  當我發出性邀請時,請你痛快給出回應。


  在性愛方面,男人其實更敏感而且缺乏安全感。當老公向妻子發出性愛暗示的時候,如果妻子表情平淡或無動於衷,不給予任何喜歡或不喜歡的回應,那麼老公必定會受到巨大打擊。如果妻子當時的確不在狀態,毫無性趣,那麼不妨直接告訴老公。


  我希望你能主動些,我願意聽從你的帶領。


  一項調查顯示,六成男性認為總是由自己提出性要求,會降低他們對性生活的渴望。女性偶爾可以主導性愛,例如喝一大口香檳,身體前傾,與他來個香檳之吻,再主動寬衣解帶。


  我喜歡在早晨性愛,那時勃起更有力量。


  男人和女人的性慾是有時差的,而其重合點恰恰在清晨。經過一夜休息,男性清晨體力最好,身體各個器官的靈敏度也最高,性愛反應也會更強烈。


  自慰是我的好朋友,即使結婚了也可能自慰。


  不要對自慰大驚小怪,對男性來說,自慰的目的往往直接而單一,多數是為了自在、方便地發洩掉無法釋放的性慾望,同時滿足自己無限的性想象力。男性自慰並不意味著夫妻感情變差。當然,多數男性也並不反對女性的自慰行為。


  不要企圖用和別的男人調情來引起我的注意。


  有時,女人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會與別的男人調情,但這隻能讓男人變得更加惱火。在男人看來,當著自己老公或男友的面,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的女人,心智都不成熟,而且控制慾太強。


  希望你激情時不要太淑女,可以有點野蠻。


  24歲的約翰坦言:我喜歡妻子激情時拽我的頭發。在性愛中,女人輕拽頭發、咬出牙印等舉動給男人傳遞的信息是她真的在全身心投入激情。


  不要拿性要挾我!


  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性就像呼吸一樣重要。女人也許會借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僅僅是懲罰老公。但這會讓男人覺得性愛是一種籌碼,進而對你的慾望大減。


  請不要拒絕新花樣,希望和我一起嘗試。


  大多數男人都希望特別的性愛刺激,體驗不同的方式,如果男人提出想法,女人不要大驚小怪急於否定,不妨與他一起嘗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啪膩了,如何重拾性趣?
上一篇:吻一下又不會懷孕,憋說話你的吻技過關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