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讓性愛時間更長久

如何讓性愛時間更長久


犀利士5mg

  適當地延長房事時間能增加快感,讓男女雙方都更加滿足。那如何才能讓男性堅持的更久,推遲射精呢?妮哥畝機構性專家推薦以下幾種方式。


  如何讓性愛更長久


  女上男下


  房事體位有很多種,不同人對不同的體位敏感度不一樣。很多男性表示,女人在上面時,可以延長射精時間。而女人增加兩腿分開的角度,則可以減少對陰莖和龜頭的刺激。


  降低興奮性


  大腦越興奮射精就越快。男人在房事的過程中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想一些無關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那麼興奮。


  使用保險套


  射精時間的長短和龜頭的敏感度關系很大,龜頭越敏感射精就越快。可上翻包皮,降低其敏感度。還可以使用較厚的保險套,減少yin道和宮頸對龜頭的刺激。


  停動結合


  陰莖進入yin道後,不要急於抽送,先停頓幾秒,深呼吸,再開始緩慢運動。快射精時停止強力的抽送,摟抱、親吻對方享受片刻的寧靜,或改變一下體位,減少對龜頭的刺激。


  捏擠技巧


  在房事的過程中,將陰莖完全抽出體外幾秒鐘,用手捏緊龜頭,再迅速插入,通常可以延緩射精時間。


  保險套使用方法詳解


  很多成年男性都和保險套打過交道,然而男性健康專家指出,即使經常使用保險套的男性,也可能犯一些使用上的錯誤。因此專家提醒,使用保險套必須注意以下技巧:


  勿用剪刀,手動撕開


  首先要購買大小合適的保險套,太大了容易脫落,太小則容易被擠破。使用前要確保保險套在保質期內,打開包裝前還要注意先將保險套擠向一邊,再用手輕輕撕開包裝,避免用剪刀等利器打開包裝,以免將保險套弄破。


  切勿戴反,前松後緊


  使用時還要分清保險套的裡外面。有的夫妻在不開燈時進行性行為,經常在佩戴過程中將保險套內外搞反。由於有的保險套內側面或外側面塗有藥物或其它化學成分,戴反後不僅起不到應有效果,反而可能造成不良刺激。


  不完全展開,擠出氣體


  另外,在戴保險套時不要將其完全展開,並要將頂部的氣體擠出。而佩戴時機最好在前戲過後、陰莖完全勃起時,要保證在戴前雙方沒有性器接觸。戴上後應保證前松後緊的狀態,若使用途中破裂,應停止性行為或事後采取緊急避孕措施。


  疲軟前摘掉,用過即扔


  何時摘掉保險套也是有講究的。在男性射精後、陰莖沒有完全疲軟前,按住保險套底部連同陰莖一起抽出,要保證沒有精液溢出,否則也要采取緊急避孕措施。有的男性在射精後陰莖依然勃起並準備繼續下一次性行為,則必須徹底清洗精液並更換另外一隻保險套。取下保險套時難免會用手接觸精液,因此要避免接觸女性生殖器官。千萬要注意的是,保險套屬一次性消耗品,不可重復使用。


  情趣保險套,適合才好


  時下,各式各樣的情趣保險套相繼問世,色澤上五彩繽紛,味道上果香各異,樣式上功效不同,五顏六色的、果味的、凸點的、螺紋的、超薄的、夜光的、延長時間的……這些保險套未必適合每個人使用。如有早洩史、對性器官刺激敏感的男性不宜使用超薄型。


  男女雙方體質敏感、易過敏的不宜使用彩色型、果味型及夜光型和延時型,這類保險套多含有藥物及化學成分,容易成為過敏源。當然,對於妻子性冷淡的老公來說,不妨考慮使用凸點型和螺紋型,可以增強對女性生殖器的敏感刺激,提高妻子興奮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如何提高性慾 這些小妙招讓你重振雄風
上一篇:七步喚起男人的"性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