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性如何自由控制性高潮

男性如何自由控制性高潮


犀利士5mg

  導語:性高潮是男女雙方在性生活最期望的事情,現在的社會,因為對性愛觀念的不斷開放,因此性愛也早已經不是男女雙方所避諱的話題了,很多的男性朋友們想要自由的控制性高潮,那麼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吧。


  身體放松


  放松腿部和臀部肌肉。在性愛中,射精是由PC肌控制的,這時,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也是緊張的。盡管有人認為,上述肌肉緊張起來能增強快感,但也會讓高潮來得更快。因此,試著讓這些肌肉放松,可以幫你推遲高潮來臨的時間。


  無高潮之性


  打破觀念,性愛不必非得有高潮。而且越是擔心高潮提早到來,就更容易加速它的來臨。因此,可以試著在沒有射精前結束性愛。這樣若干次後,你便可以把性愛和高潮區別開來,控制它就容易多了。


  重視體位


  在性愛中,如果你和伴侶采用女上男下的體位,高潮比較容易控制。而男上位時,由於男性全身重量都壓在陰莖上,同時身體要不停地上下或左右運動,導致肌肉比較緊張,雖然這樣同樣會帶來快感,但不容易控制高潮。


  采用喉式呼吸法


  男性可以通過調整呼吸來延長性愛時間,比如喉式呼吸法。這是一種瑜伽中的呼吸方法,它有點像用鼻子呼吸,但更慢、更平緩。方法是:全身放松,把意念放在鼻子上,慢慢調整呼吸,使它變得平靜而有節奏。一段時間後,把意念放在喉嚨上,輕輕地收縮喉部肌肉,同時發呵音,像嬰兒睡覺時輕輕的打鼾聲,整個呼吸過程要緩慢深長。據說這種技巧是男性的專利。在勃起的陰莖到達充分濕潤的陰道內時,就可以使用了。通過它,男性除了可以自由地控制呼吸,促使女性達到性高潮外,更可以在射精之前緊急控制住自己。


  把尿排空


  性愛前,去趟衛生間把尿排空可以控制高潮。因為膀胱在可以導致射精的攝護腺旁邊,如果你的膀胱中充滿了尿液,就很容易射精,控制起來就比較難了。


  建立信心


  影響射精的因素很多,不要因為它一兩次過早地降臨,就給自己扣上早洩的帽子。如果你越擔心,就越容易在性愛中失控。即便真的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也要及時和伴侶溝通,一起找到治療的方法。


  男性朋友們在經歷了性高潮後,往往會產生很大的困意,並且整個身體都會感覺很困乏,因此不少的男性在高潮後一般都會選擇倒頭就睡,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會給男性朋友們的身體帶來惡劣的傷害,希望男性朋友們能注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夏季性生活3大注意要點
上一篇:男性提高性能力的十大習慣,你有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