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想讓讓她更爽?試試這9招吧

想讓讓她更爽?試試這9招吧


犀利士5mg

  你可能覺得女人的mm是神秘的園地,往往需要大費工夫才能讓它達到高潮。但一項兩千多名女性參與的研究發現,如何讓女人高潮這方面有些東西有不少相似性。一起看看吧。


  1、在接近高潮的時候停止或者減慢你的動作


  百分之六十五的參與者表示這樣做能讓你擁有更強的高潮。如何讓女人高潮?具體來說,你可以在接近高潮的時候改變、減慢甚至停止你現在做的動作。


  2、調戲敏感地帶


  具體而言,你應該接近你身上超級敏感的地帶,但不要真正摸到它們。印地安那大學伯明頓分校的助理教授DebbyHerbenick解釋說:比如觸碰魏吉娜外面開口的位置但不要真正進入裡面。或者從距離音帝2.5厘米左右的位置慢慢接近它,接著從它上面掠過。百分之七十一的參與者表示這樣能增加性慾並更好地讓人高潮。


  3、保持一致


  如何讓女人high?


  約百分之六十七的女性稱某種一致性能幫助她們高潮。這樣說很模糊,不過基本內容是保持某種動作、壓力或者速度等的一致性。所以,如果你的伴侶說就這樣或者別停,你隻要保持住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就好。


  4、偶爾變換動作也能讓事情變得有趣


  事先警告,這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百分之七十八的女性性慾被喚醒到某種程度之後,也喜歡那些不可預知的感覺。


  5、保持某種韻律或者模式


  在這方面你應該咨詢你的伴侶或者問你自己。約百分之八十二的女性表示她們偏好某種韻律,如果你發現某種手段很管用,那麼接著用就行。


  6、第一種手段奏效之後換策略


  如果你想讓你自己或者你的伴侶到達第二次高潮,那麼就別在模擬第一次的動作。在調查中百分之四十七的女性曾到達過高潮,她們認為關鍵在於改變讓她們到達第一次高潮的策略。因為如果你接著用第一種手段,那麼你可能會讓對方不舒服。


  7、用更大的壓力或者更快的速度刺激某個地方


  如何讓女人高潮?比如當你刺激音帝一側的時候可以試著改變壓力或者速度。超過三分之一的參與者表示她們喜歡這種方法。如果你注意到或者你的伴侶告訴你,你的身上某個地方更敏感,那麼你可以試著著重刺激這裡。


  8、在音帝周圍做圓周運動


  百分之七十八的女性表示在音帝周圍畫圈非常棒,不論你畫的是小圈、大圈、橢圓還是8字形。每個人偏好的形狀都不一樣。


  9、間接觸碰音帝


  百分之六十六的女性表示她們偏好間接刺激音帝。許多人稱直接刺實在太敏感,也會讓人不舒服,因此最好觸碰周圍的地方,比如包皮和兩側,或者隔著小內內撫摸也可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越戰越勇的6大絕招
上一篇:愛愛這種事,永遠都需要學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