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激情綻放 六大動作讓夫妻關系更親密

激情綻放 六大動作讓夫妻關系更親密


犀利士5mg

  知道自己愛情的主宰是什麼嗎?當你愛上一個人時,體內會分泌一種化學物質,我們稱其為愛情荷爾蒙,正是這種荷爾蒙的分泌,使人更癡迷於對方,夫妻之間便要很好的利用這種化學物質讓夫妻關系更親密。


  腦袋會比身體先掉入愛情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陷入愛情是一件要花時間去使人動心的事,不過,你的生理卻會比你的心理更快掉入愛情,專家說,當你內心萌生愛意時,你的大腦隻要12秒,就會釋放出讓你感覺瘋狂的化學物質,其速度的迅速就如香檳瓶蓋彈出的那一刻、閃電和眨眼一次。


  這些動作會讓你們更親近


  根據科學的研究,發現了能夠讓你和男朋友感覺到更親密的方法,竟然簡單快速到不可思議,關鍵是,要能夠促進你的身體分泌催產素,也就是俗稱的愛情荷爾蒙。


  1、一起看電視時,用你的食指在他的手肘上來回畫圈逗弄


  研究證實像這樣輕柔如羽毛的身體碰觸,就足以讓你們的體內充滿催產素。


  2、外出共進美味的晚餐


  共享一頓滿室飄香的佳肴美饌,也一樣被證實可以提升體內催產素的分泌。


  3、共同依偎在毯子裡


  許科學家相信,當你們的身體覺得暖呼呼時,便會促使體內分泌催產素。


  4、笑著談論你們以前的美好回憶


  當你和你的孩子說到你們以前的日子時,他們也許會不耐煩,但是這對於保鮮婚姻是很有用的。你們曾經的經歷是你們的可貴財富,據統計,經常回憶的夫妻婚姻很幸福。因為這種回憶無形之中加強了夫妻之間的聯系。


  5、每天都問這個問題:今天過的怎麼樣


  這也許聽起來很老套,但是如果這個每晚例行公事已經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了,試著讓它回來。每晚這樣隨意的聊天可以增進夫妻關系,一起討論積極事情的夫婦第二天會變得很開心,而且很親密。


  6、和你的伴侶一起流汗


  和你的老公一起出去健身,你不僅會更加健康,你們的性生活也會有所提高。你們可以激勵對方,還可以一起發掘新的健身活動,如騎單車或徒步旅行。


  有研究表明,健身後可讓身體沉浸在完全放松的狀態中,這時的女性能更好的享受性愛帶來的樂趣,對自己的身體也會更加充滿自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提高男人性能力 推薦綠色壯陽法
上一篇:5大技巧讓男人變身床上Superman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