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害怕攝護腺發炎找上門?不要怕,常吃這4種食物能預防

害怕攝護腺發炎找上門?不要怕,常吃這4種食物能預防


犀利士5mg

作為易感染的男性疾病之一,攝護腺發炎總是在人意想不到的時候就悄悄上訪了。這讓許多男性朋友特別頭疼,因為攝護腺發炎的那些症狀真的讓人比較難以忍受,如尿頻尿急或者尿刺痛等等。想要攝護腺發炎不要那麼勤快的來找自己,這幾樣東西得多吃,而且效果還不錯。


害怕攝護腺發炎找上門?不要怕,常吃這4種食物能預防!


1、番茄


眾所周知,番茄在對待自由基和有害遊離基的時候絲毫不手軟。主要是它含有一種叫番茄紅素的物質,這種物質的功能是維它命的數倍甚至十倍。經常食用番茄的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機率就大大降低了。這裡建議在吃番茄的時候最好是炒熟或者燒湯後食用,因為隨著溫度的升高,它預防該病症的效果也就會更好。


2、核桃


大家都吃過核桃,都覺得這是一種營養好,味道也很不錯的堅果。核桃幾無副作用,多吃幾個也無妨。對於想要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人來說,核桃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可補腎固精,如果核桃與核桃殼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做法也很簡單:將核桃仁、分心木以及核桃殼再入適量的水用中火煮一個小時左右,將殼和分心木撈出來,再將湯汁和核桃仁在飯前服用,就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3、西蘭花


西蘭花不僅味道不錯,其功效更是讓許多蔬菜忘塵莫及。它裡含有的一種特別的抗癌物質,可以有效的減少男性的攝護腺癌變的機率。所以在還沒感染攝護腺發炎之前,不妨多吃的西蘭花,將危險降到最低。除此外紫甘藍、菜花也可以起著一定的保護作用。


4、豆類


當這類食物進入人體會,它們會在身體裡進行一系列的反應,在這過程中還會產生一種叫牛尿酚的物質。這種物質有助於抑制雄性激素雙氫睪酮,可對攝護腺起到一個不錯的保護作用。有研究表示,常攝取豆類食物的男性感染該病的機率要低上許多。


溫馨提示:攝護腺發炎是一種高發的男性疾病,治療的周期也算不得短。因此我們在生活中能避免就盡量避免。以上這幾種食材都對預防這種病症有一定的效果,男性朋友們不妨一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4大因素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5大症狀你應提前了解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怎麼護理?6大護理技巧應學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