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分為2大類型,不同類型的診治方法不同

攝護腺發炎分為2大類型,不同類型的診治方法不同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位於膀胱下方,與精囊一起產生精液大約核桃大小的器官,尿道穿過攝護腺中間,攝護腺還參與膀胱出口的打開和關閉以及排尿的控制。當攝護腺發生細菌感染並產生炎症反應就是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類型?


1、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來自尿道的細菌感染攝護腺並引起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排尿後,患者排尿時可能會感到發熱或疼痛,並且出現尿液殘留感,尿頻症狀等。尿液變得渾濁,血尿和尿道膿液。伴有高燒,可能引起厭食等一般症狀。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並且經常與攝護腺肥大組合發生。


2、慢性攝護腺發炎


慢性攝護腺發炎也叫慢性骨盆疼痛綜合征,症狀是排尿和射精時感到疼痛和不適,尿道或會陰區域之間存在不適或疼痛感,恥骨區域或膀胱區域的睪丸周圍有一種不適感,如果有任何上述症狀,就可能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常見疾病,在20多歲和40多歲的年輕人中更常見,並且表現出各種症狀,例如會陰部不適,排尿障礙和精液中的血液混合。這些並不是很強烈的症狀,而是以某種方式感覺到模棱兩可的症狀。酒精使用,過度勞累,緊張,長時間坐著,高劑量刺激物和慢性骨盆底物理刺激比如職業司機和自行車上班族都加劇了症狀。


攝護腺發炎如何診治?


1、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治


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需要測試尿液中細菌和白細胞的存在。如有必要,還會進行驗血。如果醫生將手指穿過患者肛門並觸診攝護腺也就是進行直腸檢查,患者的攝護腺可能會感到腫脹的疼痛。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根據病情不同加以區別。如果患者是高燒等緊急情況,則需要住院治療,注入並使用對細菌有效的抗生素。如果症狀不是那麼嚴重,患者可以服用口服藥物並在門診治療。


2、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治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需要通過超聲檢查確認攝護腺的狀況,並且通過尿液的細菌培養鑒定原因細菌。在按摩攝護腺後,可以檢查尿液的白細胞計數和細菌存在與否。


慢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取決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類型,但適用於一般情況的治療包括抗菌藥物,用於治療排尿障礙的α受體阻滯劑也是有效的。需要注意的是慢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直到症狀好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注意,排尿經常出現6種異常,可能是攝護腺癌來了
上一篇:攝護腺的福音,常吃7種食物能保養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