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注意,排尿經常出現6種異常,可能是攝護腺癌來了

男人注意,排尿經常出現6種異常,可能是攝護腺癌來了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是男性較為多發的疾病,如果在疾病的早期階段診斷出是攝護腺癌時,只要及早發現是可以治療的。所以,當有以下這些症狀時,男性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這樣可以及時控制疾病,以免對身體健康造成重大影響。


那麼,攝護腺癌的初期有哪些症狀?


第一、排尿困難的症狀


當攝護腺長到足以壓迫尿道時,可能會造成排尿困難,使尿液難以從體內舒服地排出,這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然而,當腫瘤壓迫尿道時,男性也可能難以排尿,其他症狀可能包括嘔吐、排尿或射精時的疼痛,這些症狀出現時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以排除攝護腺癌。


第二、出現血尿的症狀


精液或尿液中存在血液可能是攝護腺癌的標志,尋求醫療治療以排除其它病症是重要的,因為尿液血液可能與尿路感染或腎臟病相關,癌症可以阻斷尿道。


第三、出現小便灼痛的症狀


當腫瘤壓迫和收縮尿道時,它會抑制尿液的流動,從而導致灼痛或疼痛以及其他與排尿相關的症狀。患攝護腺癌的風險人群包括有家族病史的人、高飽和脂肪飲食、高睪丸素水平等症狀的人,男性最好50歲開始就要進行攝護腺癌檢測。


第四、尿液出現中斷的症狀


對於排尿困難、患有攝護腺癌的男性可能已經中斷了尿流,而且常常在膀胱還有尿時就停止了排尿,這可能是腫瘤生長壓迫尿道所致。攝護腺腫大或發炎也是攝護腺癌的一種症狀,可導致尿流中斷,尿流的頻繁中斷可能是腫瘤的一個跡象。


第五、攝護腺擴大的症狀


雖然男性攝護腺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自然生長,但異常大的生長可能是癌症的征兆,可以檢查以確定是否存在有癌症,擴大的腺體會感覺光滑和堅硬,癌症會感覺堅硬和結實,還可以進行超聲以確定攝護腺的健康狀況。


第六、夜間尿頻的症狀


攝護腺癌的症狀之一是患者夜間排尿更頻繁,這也是攝護腺增大的症狀,這種症狀隨著男性年齡的增長而開始出現。然而,這一症狀可能與許多其他疾病相混淆,必須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來診斷。其他導致夜間尿頻的原因包括感染、膀胱過度活動、糖尿病、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和神經系統疾病,如帕金森病或多發性硬化症,夜間尿頻在器官衰竭患者中也很常見。


總之,以上這些症狀是攝護腺癌的早期預警信號,當發現自己有以上這些症狀時,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必須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以排除攝護腺癌的可能,若已惡化為攝護腺癌,應該積極地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疾病非同小可,記住生活4大護理來預防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分為2大類型,不同類型的診治方法不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