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疾病非同小可,記住生活4大護理來預防

攝護腺疾病非同小可,記住生活4大護理來預防


犀利士5mg

對於男性來說攝護腺是至關重要的,主要負責泌尿系統,同時也承擔著生殖系統,隨著年齡的增長,攝護腺會慢慢的老化,40歲以後的男性一定要呵護好攝護腺,防止得到攝護腺相關的疾病。


如何來呵護攝護腺?


1、要做到身體的保暖


男性朋友要保持下半身的保暖,不能坐在冰涼的凳子上,因為在攝護腺上有很多的神經,一旦受涼就會引起攝護腺收縮,影響了排尿。在排尿的時候尿道以攝護腺會受到壓力,難免會傷害到攝護腺。另外要多為身體補充水分,如果喝水量太少的話,尿液也會相應的減少,增加了尿液濃度,濃縮的尿液會直接刺激攝護腺,增加了其負擔,每天要保證有兩升的水量。


2、千萬不能憋尿,要及時排出去


男性有了尿意不能憋著要及時排出體外,只要把尿液及時排出才能夠減輕攝護腺的壓力,長時間憋尿會導致尿液的反流,大量的毒素傷害攝護腺,對腎臟、輸尿管及攝護腺帶來影響。男性要定期的排精,性生活過於頻繁或者完全禁欲的話都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或者攝護腺腫大,應該定期的把攝護腺液體排空來減輕其負擔,防止攝護腺發炎症及充血。


3、不能吃辛辣食物,不能喝酒


雖然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能夠開胃,但是會對攝護腺造成很大的傷害,會讓攝護腺發炎反復發作。另外在酒裡面含有大量的酒精,對肝臟和腎臟帶來負擔,時間久了勢必會影響到腎臟功能,一旦男性腎臟功能出現異常,就會引起攝護腺的感染。


4、長時間的久坐不動


長時間坐著的話就會減慢身體中血液循環,增加了攝護腺的壓力,攝護腺長時間處於充血狀態。坐著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活動10分鐘,這樣才能夠緩解攝護腺血液循環的情況,慢慢的讓炎症症狀消失。


溫馨提示


攝護腺屬於男性的生命線,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進行保護,要保持規律的性生活,不能長時間的憋尿,不然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以及腫大狀態,適當的鍛煉身體來促進攝護腺血液循環,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戒掉煙酒,避免有不良的飲食結構,為身體補充水分來沖刷尿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疾病是怎麼引起的?保養攝護腺的6個飲食技巧
上一篇:男人注意,排尿經常出現6種異常,可能是攝護腺癌來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