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5個典型症狀不可忽視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5個典型症狀不可忽視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處很容易復發的男性疾病,許多患者在發病的起初,其症狀其實並不明顯,所以很容易讓人忽視,隨著時間的推移,使得症狀不斷地加重,當他們發現這種情況時,疾病已經發展成為了慢性攝護腺發炎。而如果能在早期發現,並加以幹預慢性攝護腺發炎,這將有助於提高療效。因此,一旦發現以下這些症狀時,男性朋友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檢查,並積極地接受治療。


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較為典型的症狀?


第一、局部會感覺到有明顯的脹痛


一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患病時,會出現局部的症狀,如果發現尿道、會陰、以及肛門縮脹不適,或蹲大便、或是長時間坐著不運動時,就會感覺到下腹部有較為明顯的脹痛感在慢慢加重,若不加以注意,將會導致病情惡化。


第二、導致性慾下降和射精疼痛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僅可能會導致性慾下降和射精疼痛,而且還會出現早洩,並會影響到精液的品質。而且,排尿或大便後會出現尿道口白化,合並精囊炎可出現血精症。如果發生射精不適,應懷疑慢性攝護腺癌的可能性。


第三、會有明顯的排尿不適感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是排尿不適,可導致膀胱刺激,如頻繁排尿、排尿過程中尿路灼傷、疼痛和陰莖頭部受到感染,而且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等分泌物,也有排尿困難的感覺。


第四、附近區域有感染的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疼痛不僅限於尿道和會陰,還包括對附近區域的感染症狀。通常,腹部以下腰痛是最常見的,可能會涉及到陰莖和精索、睪丸陰囊、腹股溝區域大腿根部、直腸等。


第五、會出現神經系統異常的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會出現神經系統異常的症狀,如身體疲勞、出現頭暈、常有失眠等。長期慢性攝護腺發炎甚至會引起體內的異常反應,如結膜炎和關節炎等病變,這些都是典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總而言之,以上這些症狀也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患者若是發現自己有這些症狀時,也不要過於驚慌,患病後也不要擅自服用消炎藥、或是盲目地相信一些廣告。患者應立即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當的治療方案,這樣才能有效地避免疾病的加重和復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攝護腺肥大症高發?不要怕,做到這8點能預防它
上一篇:老年人攝護腺肥大症,要注意3大飲食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