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健康延長夫妻生活時間的妙法

如何健康延長夫妻生活時間的妙法


犀利士5mg

這是很多男性心理都著急的一個問題。男人的性能力,並不完全因為年齡而降低,主要還是關系到男人的日常飲食、或是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如果男人們能夠做到以下幾點,那麼性功能定會上一個臺階。


讓男人更加雄壯的5個方法


1、男人需要加鋅的健康零食


零食不是女人的專利,更不是不健康的代名詞。男人適當吃點健康零食,值得提倡,比如:補鋅的堅果如白瓜子、花生仁、南瓜籽、大杏仁等,它們所富含的鋅,能提高男性的攝護腺抗感染能力。另外蘋果療法已成為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妙方,因為蘋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及其他營養物質,其中鋅的含量也很高。


2、督促駱駝男多喝水


養生的智慧在於多喝水、會喝水,可男人偏不!他們或是借口忙,或是借口記憶力不好。其實,許多男性易患的疾病,如攝護腺發炎和慢性腎炎等,都與水攝取不足有關。保證他每天6-8杯水很關鍵,請在每天早晨起床前為他準備一杯溫開水,每次進餐和兩餐之間遞上一杯白水,在忙於工作時,記得發短信提醒他。


3、催他去做男性體檢


他的健康管理可是比家庭財產管理更為重要的理財事項。從30歲起,無論他多忙,都要督促他每年拜訪一次醫生。當然,要為他制定專屬體檢套餐。可以在體檢前,和他一起和醫生聊一聊,比如他的父母是否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癌症之類,並結合他的工作性質、飲食情況及最近的不適等等,請醫生為他制定一個最有價值的體檢。


4、警惕雄激素缺乏


女人千方百計地保護雌激素,男人保護雄激素也是頭等大事!北大泌尿科中心的調查顯示,40歲以上的男人當中有一半屬於雄激素缺乏。一旦雄激素缺乏,很容易會引發性功能減退、情緒抑鬱、體能下降,並且很容易被心血管疾病侵襲。雖說男性30歲以後睪酮會每年下降1%~2%,但抽煙、喝酒、發胖、熬夜等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巨大的壓力都是罪魁禍首。


5、別忽視了枕邊的呼嚕聲


研究顯示,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患心血管病的概率會增加。一個人夜間睡眠時,呼吸停止持續的時間超過10秒即被認為呼吸暫停,典型症狀就是大聲打鼾。


如何延長性生活時間


對男人來講,性生活的時間長短問題,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對男性認為,性生活的時間越長,說明性能力就越好,所以,每個男人都不願意自己堅持的事件太短。那麼,怎樣延長性愛時間呢?來看看下面幾個性技巧吧!


有明確對象的性幻想


你可以想象著伴侶激情時的模樣,這會強化性沖動,能保持15分鐘不射精。


擠壓陰莖


如果你在性愛中覺得快要射精了,可以暫緩動作,並輕輕擠壓陰莖頂部,讓壓力集中到尿道,這會使充滿血液的陰莖暫時性地抑制射精反應。


保持適度性奮


性愛狀態可以分為4個階段,即興奮、持續、高潮、消退。想延長射精時間,就要把握好不同階段間的比例。如果把興奮程度滿分設定為10,那盡量保持在7分的狀態,即身體沒有完全熱起來時就開始動作,在隨後的階段逐步升溫。


勤做性鍛煉


做一些肌肉鍛煉,如在排尿時間歇性地停止射出,數10下後再繼續排尿。此外,你也可以在伏案工作、開車時,用力收縮陰莖肌肉,以提高控制能力。


頂住陰蒂,不要抽插


兩人身體完全膠著,用陰莖根部頂住伴侶的陰蒂。初始動作可以輕緩,在靜止中感受微妙的變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第一次開房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上一篇:98%的人小弟弟都夠用,為什麼你的不夠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