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大姨夫是怎麼回事?女人得知道這些,男人也有那麼幾天的

大姨夫是怎麼回事?女人得知道這些,男人也有那麼幾天的


犀利士5mg

作為成年人我們都知道,女性每個月會來一次月經,而女人們尊稱為大姨媽,一直以來,5MG.TW 都覺得這是女人獨有的生理特性,但其實不然,其實男的也有每月一次的生理期,男性朋友其實可以尊稱為大姨夫,而當大姨夫和大姨媽同時來到夫妻雙方面前的時候,性慾,身體,脾氣,都容易達到一個閾值,這個時候,建議怎麼開心怎麼過吧,親們!哈哈


女人有大姨媽,男人不甘落後也會找個大姨夫。男性生理期最具普遍性的也是28天一個周期。在這個周期內,男性會經歷一輪心理低潮,隨著情緒爆發,引發諸如免疫力下降,性慾不振等身體不適。


實際上男子的體內激素也會有所變化的,男人體內睪丸酮、雄激素的含量呈下降趨勢,處於最低點。當然男人周期界限比較模糊,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明顯周期,更不是一定月月都有。但有一點和女人是類似的,假期裡的男人也很脆弱,也會出現體質變弱、情緒波動、悲傷低迷等症狀,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抵抗力降低,體質變弱,容易感冒、頭疼、腰酸背痛,容易得攝護腺疾病;心緒不寧,做任何事都不在狀態,說話的節奏和語調變得快慢不均,聲音低沉,言語不清;冷漠暴躁,見了妻子或女友不再有甜言蜜語,時不時地發火。


抑鬱煩悶,常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憂心忡忡,總是獨自抽著悶煙,而且時不時長長地喘粗氣;眼神黯淡無光,似乎總要回避什麼,顯得很脆弱;看起來有些羞怯、鬱鬱寡歡、悶悶不樂;容易嫉妒,變得小家子氣;性趣大減。


不過,男人隻要多與人交流會有很大的改善。因為多交流,心理調節可以讓男性在例假期間學會自我減壓、放松。若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放松一下最好。平時的工作壓力大的,此時不妨給自己放個小假,把手機、電腦都關掉,聽聽音樂,看看書,到處逛逛。多找朋友溝通,特別是男性朋友,多聊積極話題。


最後,5MG.TW 想跟大家說一點的是,其實,大姨夫來的時候,男人會想很多東西,作為女人的親們,能夠溫柔點對待,還是建議溫柔點吧,這樣男人會更加地愛你,把你放在心理的那塊最最重要的地方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女這樣乾這事會更爽
上一篇:你的插入深淺和頻率,是否會影響著女伴達到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