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挑逗女人用哪些辦法更有效? 讓女人激情四溢的技巧

挑逗女人用哪些辦法更有效? 讓女人激情四溢的技巧


犀利士5mg

我們長期觀察認為,女人在大多數情況下,喜歡先溫存一番,然後再慢慢進入狂野的狀態,這是女人享受性愛的方式。如果男人願意在這上面花點心思,並且開始注重前戲,女人就會迷戀上性愛。


挑逗女人用哪些辦法更有效?


1、女人需要放松


除非在性慾非常強烈的情況下,否則女人更喜歡男人以調情的方式撫摸。女人不喜歡自己的敏感部位得到直接的刺激,這一點與男人有所不同。她們希望男人逐漸被感覺引導到自己渴望被撫摸的部位。


2、節奏緩慢的男人


當我同女人探討她們最想從男人那裡得到什麼的時候,她們不只一次地告訴我,希望自己的愛人可以放慢手的速度。緩慢的愛撫可以增加女人性的快樂。


男人則不同。直接撫摸會帶給他巨大的快感。很多女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而男人也因為等待了很長時間,卻沒有得到刺激而變得沮喪。


男人需要練習減緩節奏。當男人學會有意識地給女人帶來美妙的刺激時,習慣將演化為一種本能。男人需要記住,想增加女人的快感,就需要推遲直接的刺激。這將花費更長的時間,有時即使花了很長時間似乎也沒有任何進展,但最終的效果是女人的快感會更加強烈。


3、為她花費更多的時間


當女人希望男人以另一種方式撫摸自己時,她不用默默地忍受男人所做的一切無用功,她完全可以引導男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進行愛撫。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可以抓個枕頭過來,仔細觀察,認真學習。


讓你的女人激情四溢的技巧


在第一次開始之前,彼此交流一下,讓她知道你正努力準備讓她完成一次射精。女性的射精非常地正常,且對兩方面來說都是極為美妙的經歷。讓她確信沒什麼值得尷尬或羞愧的。在她射精前告訴她她的感覺將會象小便一樣。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這是比較難接受的一點,很多人會有打退堂鼓的念頭。讓她相信在性高潮時是根本不可能小便的,那種感覺不過是她要射精的第一信號。


起初液體通過尿道的感覺與剛開始小便時的感覺非常相似,所以有一點相當重要。由於人不在小便的環境中會自動產生停止小便的條件反射,這是多年習慣形成的,因此一定要告訴她放松,放任液體自流。如果停止小便的反射一旦開始,那麼射精也就夭折了。換句話說,當她感覺想要小便時,她就應該去小便。因為這根本不是小便,而只是一次射精。在短短幾秒鐘後,她會清楚地意識到這的確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只有女性才能體會這種感覺,而射精開始後,她也能夠將之射出,並帶來非凡的效果。女性的伴侶最好坐在她的兩腿之間,以防她射得太多,一條毛巾都不夠,或者射到床以外的范圍,象電視機、音響什麼的。


在她射精之後,與她一起體會喜悅,不要笑她,或表現出覺得好玩的意思。如果你這樣以後她可能不會再願意射精了,至少是在你面前。不同於男性的是,這並不意味著結束,你可以再繼續,用更多的刺激讓她得到多重高潮和射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什麼聲音最能喚起性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