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有哪些症狀?應該怎麼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有哪些症狀?應該怎麼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屬於一種慢性炎症,這樣會增加攝護腺發炎復發的風險,鈣化結石會為大量的細菌滋生提供了良好環境,同時也會感染攝護腺,若是治療不當或者延誤的話就會引起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礙以及生殖器官感染等。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的症狀


當得到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時會讓患者出現惡心嘔吐,貧血,沒有任何的食欲,腎臟功能受到損害,同時也會引起血尿,尿路梗阻以及尿路感染,腎臟積水,導致小便失禁,排尿出現明顯的困難以及不適感。也有30%的患者會出現尿不盡、尿急以及尿頻和膀胱炎,甚至會出現攝護腺肥大症以及尿毒症等。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的檢查方法


隨著醫學的發達可以通過x線檢查、三維直腸內超聲檢查以及直腸檢查和膀胱尿道鏡的檢查。三維直腸內超聲檢查主要是檢查內線,看看有沒有結石的特征。做x線檢查主要看看結石的大小,部位,數量以及形態。做膀胱尿道鏡檢查可以看一看攝護腺是否處於腫脹狀態,做直腸指檢檢查對部分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幾乎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一部分患者會出現結石的摩擦感。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的治療方案


可以通過物理療法、中西醫結合、抗生素以及腺體注射療法微創手術來治療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中醫會根據患者的體質辨證的使用祛濕熱和活血化瘀功效的藥物,從中醫的角度上來說,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主要是因為氣血鬱滯和下焦濕熱所引起的,物理療法主要是直接作用於炎症,但是不能完全的殺滅病菌,屬於一種輔助治療的手段。


攝護腺肥大症伴鈣化的護理方法


患者要及時調整不良的飲食結構,保持規律的作息,做到早睡早起,千萬不能熬夜,不能讓身體過度的勞累,多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比如板栗核桃以及果仁等,少吃肉制品和酸性食品,禁忌吃發物比如羊肉、魚肉以及蟹肉等。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平時應該多喝水,多為身體補充維它命,這樣能夠增強免疫系統以及抗炎的能力,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負擔。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好好的呵護攝護腺,不能一直處於久坐狀態,選擇寬松並且純棉的內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按摩穴位能保養攝護腺?快按摩這5個穴位,保養效果好
上一篇:男人的攝護腺容易出現4大問題,一定要謹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