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感情抵不住秘密的洩漏 夫妻生活別碰觸7個雷區

夫妻感情抵不住秘密的洩漏 夫妻生活別碰觸7個雷區


犀利士5m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即使是親密如夫妻,也要保留一些不能說的秘密。當然,愛人之見坦誠是沒錯的,但是有些秘密如果說出來,可能會影響夫妻感情。女人的以下三個秘密,是應該要保守的,不足為外人道。


1、以前的戀愛秘密不要對現任說


一個人可能有多段感情經歷,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以前的戀人不要對現任說起,更不要拿以前的事兒跟現在作比較,尤其是性愛的事。錢和性是男人的自尊,千萬不要拿這兩點來說事,這樣會將夫妻感情傷到無法挽回。而且曾經發生過的戀情對女人來說就像不定期發作的傷痛,何必把自己的傷口拿出來曬呢。


2、現在的戀愛秘密不要對閨蜜說


哪個女人沒有幾個閨蜜呢?但可恨的是,很多女人的愛情都毀在閨蜜的手裡。Linda曾經把男友介紹給閨蜜,一是為了讓閨蜜把關,二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得到好朋友的接受。幸運的是,最後Linda的男朋友都和她的閨蜜成為了好朋友。Linda對閨蜜是掏心掏肺的,把所有的戀愛秘密都跟她分享,連男友最喜愛的避孕套都告訴她。然而,閨蜜卻問男友這事是不是真的,男友說Linda把他的隱私洩露出去,就分手了。


可使男友跟Linda分手後,竟然跟閨蜜走在了一起。Linda為此很是痛苦了一段時間,到底是男友劈腿跟閨蜜好上才分手,還是分手後才追的閨蜜?然而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記住:幸福不要總是拿出來曬,總有一天要曬乾的。


3、思想秘密不要對老公說


女人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這樣才能讓男人著迷。因此女人的思想秘密不要全部對老公說,否則哪裡還有神秘感可言。好女人如一本好書,讓他慢慢讀,只有讀不太懂,才會吸引他深入探討,這樣的女人,會讓老公著迷一生。


夫妻生活中7個雷區需避免


1、不要胡亂指揮


比如說開車去一個不熟的地方,不小心迷路了。這時候老婆說出這種疑問句式的話,等於是在質疑男人的能力。要知道,男人可是自詡方向感最佳,出門不需要導航儀的。他正想要好好找路,老婆卻在旁邊囉嗦,一副信不過他的樣子,他怎麼受得了。男人是一吵架就喜歡踩油門的動物,為了大家的安全,你還是不說話比較好。


2、需要及時贊美


無論男女都有自己的尊嚴和面子,如果一方費心付出,另一方卻毫不領情,不崩潰才怪。所以說話要講究策略,比如老婆辛辛苦苦在廚房忙碌了兩個小時,雖然東西不好吃,但也不能直接冷冰冰的指出,可先誇一下老婆,然後說如果能再加點鹽就更好啦。目的同樣可以達到,還照顧了小廚娘的心情,多好。


3、千萬不要撒潑


有時女人對男人說你從來都不在乎我的感受!,雖然本意不是如此,但對男人來講這就是在否定自己過去所做的一切。男人的思想通常直來直去,女人最好不要誇張修辭,想要他關注你,沒必要撒潑啊,撒嬌就好啦。


4、注意說話方式


如果女人興高采烈的逛街回來,男人一句冷冰冰的你上哪兒去了?!就能讓她火冒三丈。我去哪裡要你管嗎?別怪老婆這樣回你。因為她在老公的這句話裡聽到的,除了懷疑就是質問。男人從來都不懂得溫柔,即使本意是出於關心。其實,如果在結尾加上一句老婆,我好擔心你,也許效果會好很多。


5、撒嬌要講方法


女人對男人最常說的就是都怪你!,雖然本意是撒嬌,但是男人卻會把它理解成一種責怪,會覺得自己費力不討好。要知道,主意是男人出的,但是決定還是女人自己作的,沒理由讓男人來承擔失敗的後果。


6、床頭打架床尾和


女人要想征服男人,從日常生活上下手不錯。不過男人也被稱為下半身的動物。女人在床上的改變和刺激,讓男人欲罷不能,潤滑劑大膽的塗抹在他身上,陰莖上,讓他欲罷不能。所以不要行冷戰。


7、不要沉默不語


在吵架的時候男人通常會亮出沉默這個殺手鐧,但女人很重視別人的回應,對她來說,沉默是很可怕的。男人一旦沉默,女人就開始胡思亂想,他為什麼不說話?是不是不屑於跟我說話?還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他不再愛我了嗎?所以,即使吵架也要把話說清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女性過早性生活的四大危害 性愛時間太長對彼此有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