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纏綿過後別倒頭大睡 充分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纏綿過後別倒頭大睡 充分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犀利士5mg

男性一般在性愛過後經常會選擇倒頭大睡,那麼實際上這樣是很不負責的一種行為,如果想要改善這樣的情況,兩性雙方彼此都應該下一番功夫了。男性應該學會體諒女性,並積極的去進行一些性後戲,女性則應該多一些甜言蜜語。


兩性高潮過會,你的選擇是什麼?是繼續留在床上溫存,還是抽身而出工作,或者繼續玩自己的電腦遊戲,又或者倒頭就呼呼大睡。一次完美的性愛是前戲,高潮,後戲這幾個部分組成的,一般的人都會做性前戲,但是性後戲卻很少有人會做,可是忽略性後戲會讓女人不滿,因此你需要做性後戲。


乾完活後,他倒頭就呼呼大睡,可是我卻還意猶未盡。他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很多沒有做性後戲的男性經常會使另一半有諸如這樣的抱怨。


一次完美的性生活是前戲、高潮和後戲的結合體,但忽略後戲則是全世界男人的通病。美國一項調查曾顯示,性生活後,有32%的男人馬上抽煙或者起來找吃的,17%的男人進入夢鄉,14%的男人起身上廁所,9%的男人去淋浴。


綜合起來,72%的男人忽略了性愛後的這段時間。在亞洲國家,情況也是如此,日本40%的男人在過完性生活後,對妻子都沒有溫存的表示。


事實上,後戲不管在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能起到一種補償的作用。專家說,從心理上說,適當的擁抱和撫摸會讓女性減少他只顧自己發洩,根本不管我的想法;在生理上,很多女性在性生活中難以達到高潮,後戲可以通過手、口對敏感區的刺激,幫助她們迎接一個遲來的高潮。


因此可見性後戲對女性的重要,所以不管怎樣,在兩性生活過後,男性不妨在床上多陪陪女性,多和她們聊聊開心的話題。也可以繼續用別的方法來繼續幫女性達到性高潮。總之男性不可忽略性後戲。英該積極的付出行動。


由此我們便看出男性不應該在性愛過後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而是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多多的為它思考,同時,由於女性在性後戲後會更加滿足,女性朋友也可以多多的把內心想法表達出來,通過一些積極的溝通才能讓性愛過程更歡愉。


充分的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兩性朋友如果想要擁有穩定和諧的感情,那麼就一定要掌握一些促進兩性感情的性後戲技巧,雖然這些促進兩性感情的性後戲技巧都是非常的常見的,但是很多朋友並沒有過大的加以注意,那麼我們不放到下面的文章中進行具體的學習一下。


1、 擁抱。


專家認為,這種方式最利於男女感情的進一步加深。


2、 交談。


專家認為,性愛後是兩性進行情愛溝通的最佳時機。不過性學專家提醒女性,談話最好從稱贊伴侶的性能力開始,這樣會使男性感到極大滿足,並且不容易讓男性打瞌睡,利於將性感溫馨的氣氛繼續下去。


3、按摩。


伴侶間相互按摩可以使兩人繼續保持身體接觸,享受肌膚之親帶來的美妙感受。


4、 淋浴。


在熱氣騰騰的浴室裡,兩人可以繼續欣賞對方的身體,相互愛撫。熱水還能刺激血液循環,緩解男性的疲勞感。


所以兩性高潮過後,注意這些性後戲,能使你們感情更深,能使你們的性生活更和諧。因此無論在什麼時候的夫妻性愛你都需要注重這些性後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年齡大了性愛也有好處 學點兒性愛哲學很有必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