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聰明妻子不會做這七件事

聰明妻子不會做這七件事


犀利士5mg

通常人們把家比作溫馨的港灣,尤其是對男人來講,無論在外面經受了任何事情,只要回到家中感受到妻子的溫馨,就會讓疲憊一掃而空,夫妻情感專家建議聰明的女人有六件事不要做,而有一些事情必須做。


1、不讓交際


很多女人都覺得只有把老公拴的死死地才能讓他忠於自己,嚴重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對待老公的朋友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久而久之,男人就會被周圍朋友疏遠。其實男人天生是群居動物,他們生性成群,女人不要一遍又一遍地電話催促他快點回家,男人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就算在家裡他對你百依百順,在外面他卻不希望朋友笑他是妻管炎。


2、花錢無度


每個人都喜歡花錢的感覺,尤其是女人更容易上癮,甚至不顧收支平衡。雖然常言說,男人是耙,女人是匣,可惜的是如果這個匣沒有底,鉆石級的男人也會被搞得負債累累,那就太可怕了!


3、窺探隱私


女人天生沒有安全感,所以經常捕風捉影,翻看老公的手機、口袋,甚至玩起了電話監督和神秘跟蹤。男人都討厭女人查看他的錢包、手機,並不是說他有秘密,而是他不喜歡這種不尊重他不信任他的行為。很多男人的出軌其實都是他們的女人逼的!很多女人的幸福其實是毀在自己的手裡!你完全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品味或者改變一些重新得回男人的心,或者在床事上想些辦法,例如你的主動使用潤滑劑塗滿他的身體,用你誘惑的表情去撫摸他,去親吻他,你一定會燃起他的火苗。


4、呼來喝去


男人通常在外面打拼了一天,希望回到家中可以舒舒服服的歇會,但很多女人就喜歡對老公呼來喝去的指揮。俗話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男人碰上這麼一個女權主義猖獗的妻子會讓他感到沒有地位,沒有尊嚴,在他忍無可忍時很可能會去尋找一個溫柔的羔羊作為補償,以維持心理的平衡。


5、胡思亂想


女人總希望男人能無時無刻都在自己身邊,喜歡掌控男人的一舉一動,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范圍,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想著男人是不是背著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恨不得老公為了她,其它的一切都是可以犧牲的,她才是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最值得照料的。女人要明白,無時無刻相與你親昵的男人是不會有什麼出息的。


6、全部包辦


男人對自己付出的東西印象比較深刻。他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對女人越留戀,越離不開。在婚姻中,常乾家務活,常照顧孩子的男人放棄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看看你的性愛有何問題 前戲的28個技巧來學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