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get流傳千年的性愛姿勢技巧

get流傳千年的性愛姿勢技巧


犀利士5mg

古往今來,性愛一直是個十分敏感的詞匯,但是從古代的春宮圖到如今的性愛姿勢,人們對於性愛品質又是非常看重的。其實,夫妻間的性生活需要一些冒險,不能在性愛中長時間保持一種姿勢,否則可能就會讓彼此失去樂趣!


性姿勢一:男女遊玩式


在使用這個姿勢的時候,男女在平等的,兩人都能夠享受其中,沒有誰為誰服務的說法。具體的做法是,女子仰面向上躺臥,男子伏臥在對方身上,男股在女子兩腿中間。女子陰戶上迎陽具,陽具刺激陰蒂,攻擊陰戶上部。然後在進入陰道時,疏緩搖動,行九淺一深之法。這種姿勢,男子壓伏在女子身上,女子正面的一對乳房和陰部,承受男方壓力,產生肌膚相親的獨特快感,同時,也給女子帶來身臨交合的半死狀態。


性姿勢二:經典後入式


後入式並不是現代發明的,而是千年以前就已經存在的,只不過那個時候還不叫後入式。具體的做法是,女子面向下,以雙膝和雙肘支撐,臀部抬起;男子以跪姿緊貼在她臀後,雙手抱住女子腰腹,插入陽具後,可直抵最深處。交合時深耕淺犁,隨心把握。女子則可擺動臀部,給於配合。待雙方達到快感,即可鳴金收兵,靜靜休息。使這種姿勢,男人不必再用雙手支撐身體,空出雙手可以盡情撫摩雙乳。


性姿勢三:迎合男人式


在古代,並不是所有的都是女性為男性服務,也有男性為女性服務的時候,這個適合就需要女人適當地迎合。女子面向上正躺,雙膝提起彎曲至胸前。男子跪姿面對女子,雙手推女腰至女乳。陽具刺激大前庭腺,並刺激陰核。在一抽一送之際,必須深淺適度,並充分愛撫察弄陰核,女子春情蕩漾,身子左右搖擺不止,津液流溢,陽具再向陰道深插,女子高潮來臨,結束交合。


性姿勢四:女人騎脖式


這個姿勢是男人最喜歡的一個姿勢,只不過對女性身體的柔韌性要求比較高,所以在嘗試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行事。具體的方法是,女子仰躺,高舉雙腿。男子面向女子,跪在她股間,雙手握住女子雙腿扛在肩上,使女雙膝高度過胸,並略提高對方臀部、脊背。在使用這個姿勢的時候,男人還可以使用一些小器具對女人進行刺激,將旋轉球輕柔放入體內,強勁振動直接撫慰最敏感的陰唇並向上抵達陰蒂,讓女人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樂感受。


性姿勢五:女子跨騎式


這個姿勢有一個很優雅的名字--琴瑟合鳴,這需要雙方進行完美的配合,不然就不會達到完美的效果。具體的做法,男子用跪姿(或在床邊用坐姿),雙膝打開,女子跨騎在他身上,兩腳分置在男子左右兩側,雙手環抱男頸。


在陽具插入陰道的同時,磨擦女子陰唇,刺激陰核。男子雙手捧抱女臀協助女子左右搖擺,上下進出。女子幾經交合之後,津液淋漓,直到進入高潮。男女雙方面對面相互摟抱,面頰交貼、頸項交吻,如鸞鳳雙嬉,琴瑟合鳴,其樂也融融,自有別種姿勢所無法體會到的妙處。


除了上面的幾個之外,還還有很多的性愛姿勢可供大家參考,比如數魚翔淺底、貂禪拜月、西施浣紗、人面桃花等,般來講,男子在性愛中輕易達到快感,而女子相對來講要少一點。那麼在性愛得到交合過程中,男子就應該多撫弄女子外部性器官。可以用手或陽具刺激女子陰蒂(或稱陰核),因這是女子最敏感部位,刻意撫弄之,能很快提高女子性慾,使其性慾高漲達到高潮,獲得滿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兩性養生:如何用手指過夫妻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