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7種絆腳石影響夫妻性愛品質

7種絆腳石影響夫妻性愛品質


犀利士5mg

和諧的夫妻性生活能提高性品質,更改變夫妻雙方的睡眠,提高性品質,但是現在的夫妻生活因為各種不好的因素影響性生活的品質。近日,北美資訊網站今日網請專家撰文,列出了影響夫妻性生活品質的因素,並教夫妻如何踢開這些絆腳石,重新性趣盎然。


因素一、孩子成了性愛的話題


美國性學家萊夫科夫說,媽媽常喋喋不休地講自己一天換了多少尿不濕、孩子吃了什麼,而這些其實是最令人提不起性慾的話題。


解決妙招:有興致的談話如同前戲一樣勾起欲望,不要總是圍繞孩子找話題,可以談一些夫妻都感興趣的話題。


因素二、等性愛更加的普遍的存在


這種想法會極大地傷害感情,要知道,等你有了心情,配偶要麼不在身邊,要麼不太方便。


解決妙招:美國波特蘭市心理醫生溫斯坦建議,縱使沒有愛欲,也要做出愛的舉動;只要表現出性感,您就會變得性感。


因素三、性愛的順序總是混亂


在性愛的時候,總是先進入正題之前才做前戲,這會令人感到前戲很機械。感覺好像性愛就是一件任務一樣,沒有了最為感覺的美好,別說什麼性愛的品質了,所以在性愛的時候很多人都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解決妙招:產後醫學專家戴娜·庫爾茨建議,應該每天進行有意識的調情,比如發送挑逗性的電郵或短信,在對方的包裡留下示愛的紙條,或者長時間擁抱。


因素四、照顧孩子成了重點


不好意思換人照看孩子,這將使你們找不到足夠的時間過性生活。性生活的時間開始減少了,更別說什麼性品質什麼樣的,現在是能有一個性愛的時間就是最好的了。所以性生活沒有所謂的滿足可言了。


解決妙招:溫斯坦醫生說,請保姆或者家人照看孩子,使夫妻浪漫的約會之夜成為現實。


因素五、工作影響性生活的時間和品質


總是找不到契合的時間,不是你太忙,就是他(她)出差,找共同的時間都變得困難。所以一次性愛可能是半年或者更加長的時間,這樣的性生活哪來的品質可言?要知道性生活的滿足感但是又不想影響了工作,這個真的很難。


解決妙招:設定約會之夜是保持和諧性生活的重要方法。這並不意味著要準備豐盛的飯菜、看電影或到離家很遠的地方找浪漫。夫妻牽手在社區散步或者在家裡換個地方擁抱,一起喝杯咖啡都能實現約會。


因素六、沒有所謂的空閑時間和空間


總想尋找私人時間和空間,這會造成疲憊感、憎恨和厭煩,影響性生活。現在的社會你根本找到不到那寫所謂的滿足感,更加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在性愛中得到滿足。因為各種不好的情緒以及沒有空間時間影響著。


解決妙招:萊夫科夫說,打扮一番和閨蜜一起外出,回家後會感覺很棒,這同樣適用於營造更親密的夫妻關系。還可以一起去運動或者到圖書館安靜地看書。


因素七、沒有情趣的性生活


只在床上過性生活,時間長了會變得無趣,孩子有時也會偷偷溜上床。這樣一塵不變的性生活方式影響著性品質更加讓很多人在性愛中找不到所謂的滿足感和激情,


解決妙招:離開床,試著換個地方,最好找個孩子不能去的地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最佳性愛時機 讓纏綿更甜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