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之前抱一抱 有效提高性愛品質

房事之前抱一抱 有效提高性愛品質


犀利士5mg

男女有別,說的不僅僅只是生理上的區別,同時包括心理上的,例如男人在做愛時喜歡直奔主題,但是這樣的方式對女人並不是最好的。女人更喜歡被溫柔的對待,比如擁抱、親吻、愛撫等。而且性學專家們稱:擁抱能夠提升性愛品質。所以在做愛的時候,別忘了擁抱女性,最好是邊親吻邊擁抱,充分表達你對她的愛意。


提升性愛品質


擁抱會刺激腦部垂體後葉激素的分泌,這種激素能減輕壓抑感、減緩衰老,讓女人變漂亮,男人容光煥發,性愛次數和性愛品質也大大提升。為了教大家通過擁抱激發對方性慾,法國專家給出了愛人擁抱指南,教大家通過擁抱促進感情。


表達心中情感


敞開懷抱,發出擁抱邀請。美國佛羅裡達州的一項調查發現,很多夫妻婚後擁抱次數越來越少,主要原因是在一方想要擁抱時,另一方卻沒有回應。指南指出,伸出雙臂,對愛人說抱抱,是最好的擁抱邀請,在敞開懷抱時,也說明你心裡有她(他)。


促進親密距離


一手攬住腰,一手按摩後背。背部的脊椎是一個匯集了全身多種神經的重要部位。因此,在擁抱女性時,可以用一只手攬住她的腰,另一只手輕輕地用指尖在其背部遊走,這會讓愛人輕輕顫抖,情不自禁地和你抱得更緊密。


激發性愛情欲


拍拍她的屁股。對女人來說,一個溫暖的擁抱,不僅會讓她內心感到安慰,更加相信婚姻與愛情,而且是最有效的前戲之一。因此,男人在擁抱女人時,手可以沿著腰一路向下,滑到臀部,然後用手輕輕拍打她臀部翹起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指在臀部輕輕畫圈,這能強烈激起她的性慾。


提升男性感受


從後面抱她(他)。調查顯示,無論男女都很喜歡有人從後面抱住自己。對女人來說,男人從後面擁抱她,親吻她的脖子、背部、耳後,在她耳邊說些情話,然後用手愛撫她的胸部、小腹,都會讓她陶醉和快樂。對男人來說,愛人從後面抱住他,說明需要他,會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欲望和被需要的感受。


接受愛的指引


擁抱時,女人可以把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默默的感受對方的愛意,然後抬起頭,四目相對,深情親吻。這時無論你們做什麼,都是愛的指引,一切會變得順其自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打造屬於自己的4大完美性愛方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