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日本35歲夫妻不做愛的秘密 如何營造和諧性生活

日本35歲夫妻不做愛的秘密 如何營造和諧性生活


犀利士5mg

近年來,日本無性婚姻以幾何數字增長。日本厚生勞動省認為,沒有性生活或每月性生活少於一次的夫婦,即為無性夫婦;而2007年的統計數據顯示,日本有35%的夫婦屬於這個群體,其中老公和妻子所負的責任為6∶4。


日本婚姻專家認為,有三方面原因導致該國無性婚姻泛濫。第一,日本男性工作壓力太大,回家後累得不行,只想洗澡、吃飯、睡覺,對於夫婦夜生活有心無力,妻子雖有不滿,但傳統文化令她們很難主動求歡,漸漸也就習以為常了。


第二,日本大男子主義盛行,在男人占據主導的婚姻中,妻子的個人意見無法得到表達,難以和老公溝通,反而將老公看作是衣食父母,需要他掙錢養家糊口。但因為老公忙而且專制,所以妻子漸漸對老公關閉了心扉,不談心、不交心,身體自然也就難以配合。


第三,日本情色事業發達,源於男人堅信人生需要情色。然而,一旦結婚生育,愛情就變成了親情。很多無性夫婦甚至感覺比戀愛時更親近了,但再也不是令人心跳的異性。男性的生理要求則可以通過情色產業解決。日本大多數女性認為,這是男人的生理要求,雖有受傷的感覺,但多數人都在忍氣吞聲。35歲的由美子和老公,是記者在采訪中接觸到的一對無性夫妻。兩人的無性婚姻始於3年前,當時醫院主張讓老公陪伴由美子分娩,以給妻子鼓勵。老公親眼看著嬰兒降臨,覺得妻子很偉大,生活中體貼有加,只是再也不願意與妻子同房。看到妻子分娩,我就將她視為‘母親’,而不是一個女人。老公說。


日本已經意識到無性婚姻的負面影響。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調查證明,父母無性,孩子易受欺侮。若夫婦流連於情色場所,或是身心冰冷地度日,會使家庭這樣一個社會基本單位失去其應有的溫暖和凝聚力,影響人們的精神面貌和身體健康。前不久,日本很多大公司就宣佈,強制要求員工早些下班回家,享受家庭生活。同時,日本厚生勞動省還分發了慢慢做愛的提示小冊子,提醒走入無性階段的中年夫婦享受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不和諧怎麼辦


越來越多的家庭中,夫妻生活不和諧,這種不和諧與時代有很大關系,也與壓力有關。如果夫妻生活不協調,該怎麼辦呢?


分析影響夫妻生活的潛在原因。影響夫妻生活的因素有很多原因。比如:工作壓力大、妻子要求高、老公無能、生活窘迫、生活節奏快等等。認真分析原因,每個家庭夫妻生活之間的矛盾都不一樣,引起的因素也不一樣,找到問題的症結,解決它。


讓夫妻生活更加規律。很多夫妻由於缺乏有效的溝通和家庭生活,導致夫妻情感破裂,甚至出現離婚現象,為了彌補情感缺失,讓夫妻之間達到一種默契,夫妻雙方一致達成一種較為有規律的夫妻生活,這樣既能滿足雙方的要求,又能加強夫妻之間的親密程度,調高享受生活的在品質。


夫妻雙方要相互體諒和理解。對於夫妻生活品質,夫妻雙方都必須做出付出和努力,不要把夫妻生活的壓力歸咎於某一個人,必須讓夫妻生活的融入到每一個人心中,雙方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才能讓情感得到生活,增強夫妻之間的互信和恩愛。


用真心去呵護和關愛對方。良好的夫妻關系和夫妻生活,離不開夫妻之間的情感和互動,用真心去為對方著想,讓對方體會到您的真愛和坦誠,才會營造夫妻之間良好的生活氣氛和氛圍,從而為夫妻生活創造良好的生活前奏。


避免生活中的猜忌和懷疑。夫妻雙方如果沒有彼此的互信,那麼,生活中的爭吵和矛盾就會此起彼伏,勢必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在這種狀態下,雖然夫妻生活能夠有效的化解矛盾,但是這種夫妻生活品質絕對不會很高, 所以,為了整個家庭和夫妻情感,盡量避免猜忌和懷疑,更不要爭吵和謾罵,這對誰都不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選對姿勢為性生活加分 三種最受歡迎性愛姿勢推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