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出軌有幾個常見原因 預防婚外戀要做好這些

女性出軌有幾個常見原因 預防婚外戀要做好這些


犀利士5mg

女性壞起來,比男人更容易而且更亂。對於很多的女性來說,偷情是她們放縱自己,發洩自己的最好途徑,其實女性本色,對於兩性的世界來說,女性想要偷情,往往會找諸多的借口,下面看5MG.TW的介紹。


一、心傷


這是頻繁找一夜情的女生的根源,來自她們心底的傷。


最多的就是被男朋友拋棄了,而這個男朋友往往是她們的第一個男人,第一個以為可以托付終生的男人。所以在和他們分手後,心理受到極大的傷害,不在相信愛,於是開始故意放縱自己,用一夜情來彌補自己心的傷口。


而由於對愛情的失望,加上對自己的放縱的痛恨,這種復雜的感情會導致心理上認為自己是個壞女孩子,更加的放縱自己,所以頻繁的找一夜情。


其實只是一種情感的宣洩,她們利用極端的感覺來釋放心頭的陰鬱,此時的一夜情,對她們只是一種變相的自虐,象一個受傷的野獸,卻不停的在撕開自己的傷口,讓傷口不停的流血……


我想告訴這類女生的是:其實不是一定要痛,才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其實你可以再變回來的。人活著本就已經不容易了,請愛惜你自己,愛惜你的身體。


二、憤怒


一時的憤怒可能使一個人發生很大的改變。


這種女孩往往比較活潑,脾氣比較火暴。往往是在和男朋友的吵架後,故意用一夜情來平息自己的心情。其實她們的心裡只是想發洩一下,如同小孩子一樣,心裡想的是反正男朋友那麼不在乎我,我要故意氣他。其實她只是想找人關心她,所以往往很容易和一個能安慰她的男生發生一夜情,來尋找那份失落。


可是往往一夜情後,心情平靜下來後,開始悔恨自己做過的事情。往往很多少女就這麼一時氣憤下成了少婦……引用名言:男人經常後悔沒有跟某個女人發生關系;女人則後悔跟某個男人發生過關系。


我希望這類女生在找一夜情的前,能平靜的考慮三分鐘,其實你可以用更合適的方法來平衡自己的心情,比如聊聊天了……


三、孤獨


孤獨的心往往需要安撫。


當漫漫的長夜,身邊無人陪伴的時候,心理的孤寂,往往是很多單身女性一夜情的原因。其實對性的需要並不大,只是想找個人陪陪自己,和自己度過漫長的夜。一夜情是對溫暖的向往和對孤獨的恐懼的一種填補。這類女生一般觀念開放,思想先進……充滿對浪漫情懷的渴求。


我想說的是,注意避孕……


四、欲望


性慾望的追求。


食色,性也。隨著觀念的開放,很多女性對自己的欲望更加直接的表達。她們找一夜情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的,往往是離異啊,老公長期不在身邊啊……其實女人和男人一樣,對性有著身體的需要,所以她們就在渴望通過一夜情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弗洛伊德在《一個幻覺的未來》中斷言,人是一個受本能願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


婚外戀是很多婚姻家庭最大的安全隱患,對於已經步入穩定平淡的感情期的夫妻來說,如何使自己的婚姻不受到婚外戀的侵害是很多夫妻都關注的事情。通過上面我們可以知道女人出軌的幾個原因。那麼如何避免婚外倆的幾率呢?


不要和異性接觸太頻繁


如果你和異性朋友長期接觸,難免會擦出愛情的火花。所以,和異性朋友接觸的時候,不要選擇容易產生曖昧的場所,或者在公眾場合,彼此內心要把對方當哥們、朋友,談話的內容也只限於朋友間的關心和問候,談談工作和學習,避免談論情感類的話題,更要盡量避免目光長時間的碰撞等。


充實婚姻生活


很多結婚的人發生婚外戀,不是對婚姻沒有新鮮感,就是因為沒有空虛和寂寞。如果此時遇到一個比較合得來的異性,日久生情,很容易踏進婚外戀的門檻。


所以,盡量讓自己忙碌起來,比如平常多看看書,多聽聽音樂,或者多運動,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就很容易擺脫寂寞。對於已經結完婚的夫妻來說,為生活多制造一些情趣,會讓夫妻情意濃濃,而遠離婚外戀的邊緣。


把經歷投入到婚姻生活中


結婚之後,有些男人因為面對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對婚姻生活關心甚少。不管多麼忙,多麼累,都不要忽略對家人的感受,因為家才是你修養生息的地方。


比如,你可以想想多久沒有給父母打電話了?多久沒有和愛人溫存了?多久沒有關心孩子的學習了?不斷地反思自己和家庭的關系,才能讓你對自己的婚姻有所眷戀。


其實要想維持兩性婚姻的感情穩定,學會經常給自己的婚姻生活增添一些不同的色彩是夫妻雙方都需要好好的學習的。上面的三個方法,就是今天5MG.TW告訴大家的好方法,希望對於大家有所幫助,也祝大家家庭幸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幾個性愛舉動讓男人不高性性愛禁忌還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