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無性婚姻傷害有多大

無性婚姻傷害有多大


犀利士5mg

英國人向來給人以保守、刻板的印象,但最新出爐的《英國社會態度調查報告》稱,在過去20年中,英國人在婚姻觀念和兩性情感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作為當地著名的兩性學家,安得烈·G·馬歇爾在從業的25年間,幫助無數人解決了性關系困惑,倡導人們享受性愛和婚姻。近日,《生命時報》記者與這位大師進行了對話。


記者:在,一些夫妻由於生活忙碌、壓力大或者兩地分居等原因,性生活越來越少,請問英國情況如何?


安得烈·G·馬歇爾:英國夫妻對性愛的熱情也大不如前。咨詢機構關系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身體健康、沒有性功能障礙,但對性生活失去興趣而前來尋求幫助的英國男性數量比過去5年增加了40%。這些人坦言自己做愛沒問題,但就是不想做。這與金融不景氣、工作壓力大、結婚時間久了沒感覺都有很大關系。一般認為,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


記者:無性婚姻會帶來哪些危害?該如何應對?


安得烈·G·馬歇爾:缺少性生活,首先會對雙方感情帶來傷害,如果夫妻一方渴望親密,而另一方拒絕,很容易給對方帶來心理上的挫敗感,進而導致溝通不暢、欺騙、婚外戀或者離婚。其次,還會對身體健康帶來一定影響,長期沒有性生活可能導致性器官早衰、激素不穩定。最後,無性婚姻還會嚴重威脅家庭的牢固和社會的穩定。可以說,沒有性生活是對生命的一種無聲傷害。


拯救無性婚姻,最主要的還在個人。兩性之間性愛次數減少,多是因為感情遭遇寒冬,或許一個真心的擁抱就能解決問題。還要交流溝通,表達改善的意願,盡量抽些時間放下所有事情與壓力,放松心情,共同營造出一個浪漫的氛圍。英國國民保健網站還提倡人們多關注性愛帶來的種種好處,增加對性愛的熱情。


記者:在性方面,女性一向偏於被動,您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安得烈·G·馬歇爾:東方女性的羞澀、神秘是一種獨特的美,也很性感。不過,性愛中,主動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應該學會誘導男人,撩起他的激情與性慾。如果女性不善於直接,可以通過一些舉動來表達,如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時,主動坐到他大腿上,並扭動臀部,能快速喚醒他的欲望。還可以與他一起遊泳,水中嬉戲以及水中肌膚接觸,都會讓雙方產生意想不到的美妙感受。


記者:在您的從業經歷中,除了性問題可能導致伴侶分手,還有哪些婚姻關系的雷區?


安得烈·G·馬歇爾:很多人認為大事才會導致伴侶分手,事實上,小問題的不斷積累才是導致離婚的最常見原因。例如另一半滔滔不絕地說某個問題,你只是頻繁點頭,心思放在別處,很容易導致溝通出現問題。此外,總是抱怨對方的一些生活習慣、剝奪對方的時間、婚後變懶、不斷的爭吵卻沒有找到解決辦法等,都可能引發婚姻破裂。


記者:英國有報道稱,一年內有50萬人感染性傳播疾病,請問在性安全方面您有哪些建議和想法?


安得烈·G·馬歇爾:近些年性傳播疾病日益嚴重,也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重視。性傳播疾病主要集中人群是15~24歲的年輕人和一部分老年人。對青少年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加強性安全教育,教他們正確使用保險套,並要通過法律來給予保證。對老年人來說,雖然不用擔心懷孕的問題,但也應該使用保險套。同時,還要對人群增加性病知識的教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夫妻讓性愛保鮮的技巧 夫妻性親密有增壽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